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副主席发函开会 叶新田指非法



2015/4/30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30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表示,由董总副主席陈国辉429日发出通知,430日召开的董总中央委员会议,並非由身为主席的他召开,因此属于非法会议。

叶新田表示,他今早已专函通知陈国辉不得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假如他知法犯法,执意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后果自负。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按照董总章程,中央委员会议及中央常务委员会议是由主席召开及主持,其他人发出通告召开及主持会议是违章及越权的行为,所通过的一切议案皆属无效。

他说,陈国辉429日发函30日召开会议,不到2天时间,也严重违反董总章程以及社团法令关于召开理事会议必须至少14天通知期的会议常规。

牴触法庭判决

他指出,陈国辉在429日擅自发出的会议通告中,对他所作的一切指责,都是含有恶意的誹谤,全非事实,他保留採取法律行动对付的权利。

他重申,他所召开的一切董总会议,都是按照庭令及章程的规定合法召开,因此所通过的一切议案都是合法的,至于行使主席职权撤换及重委中常委各职,也是配合庭令于判决后执行,同时这也符合法官所表示,凡具有委任权者也同时具有撤换权的判词精神。

他说,陈国辉擅自召开中委会议也明显牴触法庭判决,高庭法官48日在驳回秘书长傅振荃发函召开中委会议的判词,明確指出这是主席的职权,陈国辉此举等于是向法官的判决挑战。

(东方日报)


叶新田:陈国辉开会不合法


2015-04-30 17:34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30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说,由董总副主席拿督陈国辉昨日发出通知、今日召开的董总中央委员会议不合法,他促请中央委员不要出席这项非法会议,若陈国辉执意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则后果自负。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按照董总章程,中央委员会议及中央常务委员会议是由主席召开及主持,其他人发出通告召开及主持会议,是违章及越权的行为,所通过的一切议案皆属无效。

违章程及社团法令

“陈国辉於429日发函指30日召开会议,不到2天时间,也严重违反本会章程及社团法令,有关召开理事会议必须至少14天通知期的会议常规。”

他指出,陈国辉在昨日擅自发出的会议通告中,对他所作出的一切指责都是含有恶意的誹谤,全非事实,他將保留採取法律行动对付的权利。

“我所召开的一切董总会议,都是按照庭令及章程的规定合法召开,因此所通过的一切议案皆属合法,至於行使主席职权撤换及重委中常委各职,也是配合庭令於判决后执行,这也符合法官所表示,凡具有委任权者,也同时具有撤换权的判词精神。”

他说,陈国辉擅自召开中委会议也明显抵触法庭判决,高庭法官48日在驳回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发函召开中委会议的判词中,明確指出这是主席的职权,陈国辉此举等於挑战法官的判决。

“我今早已致函通知陈国辉不得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假如他知法犯法,执意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后果自负。”

(星洲日报)

许炳正:我是叫柔董联会4人下台




2015-04-30 17:38 星洲日报/国内版



黄诗文(左六起)、吴春水与许炳正等,要陈大锦、锺伟贤、林国才和黄剑锋下台。(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30日讯)爱华教联合会会长许炳正指柔州华校董教联合会署理主席萧庆璋干涉他的隱私,並表示,他要柔州董联会4人“好看”,就是叫他们下台。

指萧庆璋干涉隱私他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质问对方揭他隱私,意欲为何?

他说:“我有3个孩子,第二与第三个孩子是新加坡人,我妻子是新加坡人,我在新加坡有房子。孩子是新加坡人,当然在新加坡受教育,难道可以进华小吗?”

他表明,他3个孩子都在国外接受大学教育,並请对方不要拿私事来讲。

此外,他说,他要柔董联会主席陈大锦、总务锺伟贤、財政林国才和副总务黄剑锋4人“好看”,意思就是叫他们下台,因为他们无法指出要董总主席叶新田下台的原因。

他说:“我反问他们4人,叶新田有贪污吗?有甚么具体理由要他下台?我认为他们4人已破坏董总章程与体制,他们是在践踏柔州董联会的尊严。”

与会者包括爱华教联合会財政吴春水、宣教主任黄诗文、新山小商公会代会长郑添皇。

(星洲日报)

槟凤凰友好及21世纪联谊会 力挺董总开除孔婉莹



2015/4/30  光华日报/国内版

(槟城30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21世纪联谊会槟州联委会今日联合发表一篇文告坚决支持董总在428日开除其CEO孔婉莹。

该两会表示,孔婉莹在董总风波紧跟所谓的改革派一起搞对抗,这种不专心职守,本份工作不做好,却妄想跟夺权集团搞在一起,不但内部的行政工作不能做好,还企图搞坏董总形象。

虽是行政主任但上头还有董总的常务理事,更有董总的中央委员会,CEO是要服从这两个组织的决定,不能够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所谓行政就是执行政策,政策当然是经过组织的会议决定下来要工作的事项。行政主任接到这些会议的决定就要分配给属下的人员去进行工作。她多次违抗,不执行,这是对工作的不负责任,这是怠工。

文告说:职员工作不理想,不能好好跟领导人配合,开除CEO本来也是常有的事,如林连玉基金在前几年也开除它的行政主任,职场上是经常发生的。不幸的是保护华教的董总却接二连三的发生职员合约到期却死赖不走的现象。如今CEO被开除,改革派又趁机闹事。他们早就准备好标语布条,结合一些外来 者,进行所谓的抗议。我们最最强烈的谴责以傅振荃为首的集团企图煽动董总的部分职员在堂堂董总大厅内闹事。

“我们严正呼吁董总的职员们齐心合作,站稳岗位,在这非常时期把工作做好,董总的工作非一般的职场任务,来到董总的人都具有理想,有抱负,敢为民族教育献出的,黑白是非大家都看得清楚,谁是谁非暴露无遗。”

“我们始终相信你们的专业服务,我们相信即使在暂时没有
CEO的情况下,只要上情能下达,你们是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没有人干扰下工作将更顺畅无阻,一路走来董总的团队是有理事们正确路线的领导,有尽心尽力为达到华教雄伟目标而奋斗的工作团队。如此坚不可摧的队伍,今后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稳住阵脚看清方向继续你们的专业服务,社会大众相信你们,华教队伍做你们靠山,把董总的工作推向更高峰。借用孔婉莹引用的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光华日报)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声明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声明

30-04-2015




1.  由董总副主席陈国辉429日发出通知, 430日召开的董总中央委员会议,并非由主席本人召开,敬请各位中央委员明察, 不要出席这项非法会议。 


2.  按照董总章程,中央委员会议及中央常务委员会议是由主席召开及主持,其他人发出通告召开及主持会议是违章及越权的行为,所通过的一切议案皆属无效。 

3.  陈国辉429日发函30日召开会议, 不到2天时间, 也严重违反本会章程以及社团法令关于召开理事会议必须至少14天通知期的会议常规。 

4.  陈国辉在429日擅自发出的会议通告中, 对本人所作的一切指责, 都是含有恶意的诽谤, 全非事实, 本人保留采取法律行动对付的权利。 

5.  本人重申, 本人所召开的一切董总会议, 都是按照庭令及章程的规定合法召开, 因此所通过的一切议案都是合法的;至于行使主席职权撤去及重委中、常委各职, 也是配合庭令于判决后执行, 同时这也符合法官所表示, 凡具有委任权者也同时具有撤换权的判词精神。 

6.  陈国辉擅自召开中委会议也明显抵触法庭判决, 高庭法官48日在驳回秘书长傅振荃发函召开中委会议的判词中, 明确指出这是主席的职权, 陈国辉此举等于是向法官的判决挑战。 

7.  本人今早已专函通知陈国辉不得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 假如他知法犯法, 执意召开及主持有关会议, 后果自负。







      ……………………………………..

    叶新田博士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得纳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傅振荃没有根据法,搞政变,行政人员当炮灰

来源/作者:2015/4/30 【陈正华 FB

 


这是法治的国家,团体领导由会员大会选出来,复选各职位,规定了任期。就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到任期满,再改选。

董总风波,起源于:

 1)傅振荃秘书长提出发言人机制,主席向外发言,必须获得秘书长批准。

 2)傅派人马多一票时,就要列议程罢免署理主席,进而罢免主席。

 3)董总接获教育局公函关于,关丹中学报考统考事,召开各州董联大会,重新检讨是否接受关中报考统考。傅派竟然杯葛不出席,促使大会流產。

 4)法庭限期开中委会议,傅派竟然藐视法庭,杯葛会议,这是傅派弃权,失去先机。中委会议议决了一系列对傅派不利的议案。

 5)傅派发现大势已去,就唆使行政人员,借题董事检查电脑操作,以污蔑董事干涉行政部。

 6)首席执行长孔女,领导唆使职员,不出席董总中委会议。

 7)孔女,对报界发表攻击董事领导人。

 811间外界团体,非法介入干涉董总事务。

 9)常委会议议决,暂停孔职务,限1周时间,解释不应该被停职理由。

 10)孔不接收函,也不回答。

 11)期限到,中委会议决正式开除孔。

 12)报载,行政部职员大闹抗议。

这是法治的国家,造反也要根据法,傅振荃不根据法,要搞政变,又唆使与利用行政人员当炮灰。

如果傅振荃,吴建成,陈友信,方天兴,王超群等造反集团得逞,日后华团之间,不能互相尊重与包容,干涉别个团体,导致无法无天,无大无小,动乱不息。

如西方霸权,干涉北非各国,导致战火连天,民不聊生,极端IS到处横行。
30-4-2015


乱七八糟,大逆不道

来源/作者:2015/4/29 Keat Tan FB





 擅自聘請外人

 把董总行政室堵住
 工作人员不得自由行动
 干扰了董总正常工作
 把董总行政室造成了现代牢房
 秘书長成了獄長
 工作人员也娈成了犯人
 这还算是董总几拾年来創举
 也是近年來最多花样的秘书長
 董总其实是天下太平的
 只因为有这样低素质的秘书長
 所以把平静的董总
 弄得乱七八糟
 我们相信这是夺权派的
 所謂:収拾余烬背城借一
 最后之战吧!

 29/4/2015



乱世奴欺主!


来源/作者: 2015/4/29 【黄福地FB

 



董总之乱,祸源来自幕后的政治动机,绝非叶邹之过错!而今延烧至行政部,行政主任的孔婉莹,竟然在太岁头上动土,抗拒主席与中委会之令,公然造反,参与反董总之乱,公开抨击叶邹,应了俗语所说:“乱世奴欺主,时衰鬼弄人”!

大家都知道,行政人员,是不宜参与公司与组织之纷争,但董总的行政部,早已被夺权派渗透,孔婉莹早被收买,有持无恐,才敢公然造反。其实,她的做法是非常不明智的,不论输赢都是输,必定身败名裂,若被开除,是咎由自取!



孔小姐被开除是意料中事!

来源/作者:2015/4/28 【张树林FB

 


在一个社团,主席和秘书长都是受委讬来管理这个社团,包括聘请秘书处职员,因此秘书处职员只是雇员。虽然秘书处的一般日常行政需向秘书长负责,但也需要向主席甚至财政负责,而非秘书长的专属单位。如果一个主席或反过来一个秘书长无法指示秘书处职员工作,这意味着这个秘书处职员是违抗上司的指令,更何况孔小姐还天天高调地向媒体发表攻击领导层的言论?

无论领导层怎么乱,怎么斗,怎样变天,秘书处都应保持中立,不应靠边站,也不需要买大买小!

孔小姐以为秘书长是她老板,主席不是,那就大错特错了!

董总事件固然令人痛心,董总秘书处更为全马华团立下一个不良的示范!

如果全马华团都效法孔小姐,岂不天下大乱?

(在此声明:我不是华教人士,更不是叶派、傅派!我只是一个看不过眼的华社人士)

独中董事长斡旋会议展至5·23



2015/4/30 东方日报/国内版

(巴生29日讯)在「全国独中董事长维护统考联席闭门会议」中,原定于509召开的「三造联席闭门会议」,决定展延至523日(星期六)下午2时,在巴生滨华中学举行。

425日召开的「全国独中董事长维护统考联席闭门会议」选出的5人小组,今日召开记者会宣佈,原订于509举行的「三造联席闭门会议」,由于时间紧迫,且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为首,以及秘书长傅振荃为首的两造,都各有其他会议恐不克出席,因此决定展延至523日。

5人小组希望,届时两造能各派3位代表出席,並以华文教育为重,寻求解决方案。

5人小组成员分別是巴生光华独中董事长黄华民、巴生兴华中学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巴生中华独中董事长拿督蔡崇伟、巴生滨华中学董事长谢松坤、曼绒南华独中董事长陈志成。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5人小组成员包括黄华民、李平福、蔡崇伟、陈志成、巴生滨华中学署理董事长黄仕美。

促勿节外生枝

另一方面,曼绒南华独中董事长陈志成以个人身份,谴责董总召开中委会议开除首席执行长,这项议决形同「对著『全国独中董事长会议』刮了一个很大的耳光」,完全不尊重独中董事长会议的决定。

他强调,全国独中董事长会议的议决案,即是要求確保寻求双贏的方案。但是,董总开除首席执行长且宣佈马上生效,已经显示了董总不尊重该项会议的议决案。

他并认为,这一次风波如果继续闹下去,吃亏的將是董总和独中,甚至会出现董总行政部瘫痪的局面,將影响独中统考受阻。

「董总不该在这时候再节外生枝,应该先等523召开三造联席闭门会议。」

「而且,董总本来就只是一个托管单位,没有这么大的权力,开除首席执行长这种大事也应该与教总商量,否则如何对得起全国独中?」

(东方日报)

霹雳7文教华团支持董总开除孔婉莹及要求秘书长傅振荃引咎辞职



霹雳7文教华团支持董总开除孔婉莹及要求

秘书长傅振荃引咎辞职

 


【怡保29日讯】霹雳州7间文教华团及董事部,今日联署文告,强烈支持董总开除行政部总执行长孔婉莹,及要求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辞职,其秘书长职位由更适合人选取代。


该文告指出:孔婉莹伙同傅振荃将董总行政部私营化,将它搞成为像一个独立小王国。她不但无视领导层的存在,还在同事间制造事端。此人留在董总,不但不能为董总作出贡献,相反地,将继续搞乱董总行政。


7间华团也认为:查看了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近几个月来的言行,显示傅振荃身为秘书长,却拉帮结派,联合外在反华教势力,干着分裂董总的阴谋。这种人留在董总一天,就多一天为董总添乱。从捍卫华教的目的出发,我们坚决要求傅振荃即日起辞去董总秘书长之职,让董总多一点和谐,少一点纷乱,对华教有利。


7间华团(括号内为代表人)是:


1.    育才独中董事部(黄亚珠)

2.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陈汉水)

3.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汤毅)

4.    霹雳华社联合会(王瑞国)

5.    霹雳老友联谊会(李亚志)

6.    霹雳育才校友会(胡禄焕)及

7.    斗华校友会(张文惠)。

该联合文告的七点内容为:


一.  支持董总中央委员会开除执行长孔婉莹的决定。同时吁请董总中央,立刻进行聘请新执行长的工作,董总行政部的工作一点也不能受阻碍。


二.  吁请行政部的人员,各就各位,安心工作。信任董总及行政部都将有更好的未来。


三.  吁请傅振荃以外的派系成员,停止继续闹事,回归合作。我们坚信:闹事不得人心,闹事没有前途。


四.   吁请社会人士和社团,停止发表添乱的言论。并对那些目的在于制造华教分裂的外来势力,给予严词谴责。



附:【相关新闻】

7华团独中董事挺叶邹开除孔婉莹


2015/4/30 东方日报/国内版

(怡保29日讯)霹州7个华团及独中董事部联署文告,支持董总开除行政部首席执行长孔婉莹,以及要求董总秘书长傅振荃辞职,其秘书长职位由更適合人选取代。

7个组织代表,包括育才独中董事部黄亚珠、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陈汉水、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汤毅、霹雳华社联合会王瑞国、霹雳老友联谊会李亚志、霹雳育才校友会胡禄焕及斗华校友会张文惠。这些华团于週三发表文告,支持董总中委会开除首席执行长孔婉莹的决定,並吁请董总中央立刻聘请新首席执行长,董总行政部的工作不容受阻。

文告吁请行政部职员安心工作,信任董总及行政部將有更好未来。文告吁请傅振荃以外的派系成员,停止闹事,回归合作,並坚决要求傅氏即日起辞去秘书长之职。

上述华团代表吁请社会人士和社团,停止发表添乱言论。

(东方日报)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李坚城:苏祖池张志开被罢免‧他们犯啥罪?



2015-04-29 14:21 星洲日报/花城



李坚城(左)与林昌伟:苏祖池及张志开到底犯了什么
滔天大罪?代表要立刻罢免他们的职位?(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淡边28日讯)“苏祖池及张志开到底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代表们要立刻罢免两人的职位?”

淡边林茂县华小发展工委会秘书李坚城对日前举行的森州董联会代表大会的与会者,在临时动议中以多数票通过罢免森州董联会主席苏祖池及署理主席张志开,以及在30天內必须举行重选的议决表示震惊和遗憾。

也是森州董联会委员的李坚城今日与另一名委员林昌伟,在新闻发佈会上强调,到底苏张两人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必须即刻罢免他们的职位。

质疑临时动议合法性

两人也质疑会员大会提出的临时动议的合法性,尤其是在针对重大的课题如罢免理事会任何成员、增刪章程等,都必须事先让组织的各成员知晓才符合程序。

因此,两人认为大会的两项临时动议,即被罢免主席与署理主席及成立5人小组进行重选的议决,是不合程序及无效的。

他们指出,过去两年来,董总所发动的5次大集会,苏张都冒着隨时会被当局逮捕的情况,勇敢站在最前线,“单凭这种为华教牺牲的精神与勇气,已足以令人感到钦佩及学习。

他们说,苏张两人是由森董联会理事选出来的,却不到一年半载把他们拉下台,犹如小孩玩泥沙般。

苏张贡献华教有目共睹

“苏张当选主席与署理主席后,也积极到各县为筹建新会所东奔西跑,並处理州內微型华小的搬迁事件、向州教育局爭取师资短缺问题,他们对华教的投入与服务,大家有目共睹,即使没有功劳,都有苦劳。”

他们说,董总最高领导层坚持不让关中学生报考统考及坚持修改教育大蓝图中对华教发展不利的条文,是大家都认同的事实,不幸的是,挑战派不务正业,宁作他人武器来对付董总主席与署理主席。

他们表示,没想到的是,森州也有人有样学样地,仿效挑战派手法来罢免苏张,“为何苏张为华教所付出的努力与牺牲,大家都看不到?”

两人也赞成仁保区代表林福泰建议,让苏张担任至届满为止,而且,积极筹备中的森董联会新会所也即將建竣和启用,无需赶尽杀绝。

(星洲日报花城)

云冰华小残旧待修‧冀补选带来拨款提昇



2015-04-29 11:51 星洲日报/东海岸

 


瓜拉云冰唯一的一所华小许多硬体设施需要提昇。
(图:星洲日报)
(彭亨云冰28日讯)建校80年的云冰华小,面对著食堂桌椅残旧,现有的小草场不足以应付328名学生的运动需求,新校舍的防护栏杆太低、学校的篱笆也因为破旧,常引来鸡禽溜进校园等连串设施不敷问题,希望补选能为该校带来新希望。

这座华小是瓜拉云冰唯一的华小,也是一座拥有80年歷史的老学校,许多设施在使用多年后缺乏提昇,变得破旧不堪。

该校董事长陈声钦透露,由於学生人数眾多,一起下课到食堂用餐是绝对不够位子的,而使用桌椅的学生也须小心翼翼,因为桌子已经开始摇晃,塑料椅子也不耐用。

据瞭解,该校目前拥有328名学生,14班学生分別由170名华裔生,81名巫裔生、62名原住民生、4名印裔生及11名其他种族。

他说,校园范围大约45英亩,但隨著新校舍於5年前落成后,范围也变得更小。

欲购隔壁空地充草场·4度申请拨款没下文

“现有草场很小,不適合举办运动会和大型活动,学生只好在礼堂上体育课。”

他透露,校方曾在2年前接洽学校隔壁一片空地的地主,而对方也同意出售,只是可惜校方在2年內曾4度向教育局申请拨款皆没有下文。

“根据6年前的估价,那片位於新校舍旁边,佔地大约2英亩的空地要价大约30万令吉。”

加高防护栏杆当务之急

他续说,新校舍的栏杆也因为太低而可能对学生造成危险,因此也急需一笔资金將栏杆加高。

对於该校的种种需求,陈声钦表示希望能趁补选来到,引起部长高官的注意,协助该校申请一笔拨款来提昇和改善现有硬体设施的不足。

(星洲日报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