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昨日话题


2012/10/13 星洲日报/大柔佛



昨日话题:吉隆坡循人中学董事长黄仕寿说,在这两年的循中赞助人常年大会上特地“例行公事”针对董总的最高领导层作出呼吁,希望他们能尽早自觉,自行引退,因为至今华教团结局面依旧没有改变,甚至每况愈下。你认同吗?

·         有为先贤,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开拓进取,我们才有今日得之不易的华校丰实成果。所以华社不好像是一盘散沙,内斗一条龙、对外一条虫,让别人看笑话丢面子!大伙应该鄙弃成见,为华教谋划更多福利,乃是当务之急。(康小小/拉美士双溪加叻)

·         长期绊脚的师资悬而未决,世界认可的独中当局也没当一回事,当前有很多事情问题都困难重重还没解决,各方各造何不放下成见,圆座共坐、圆圆满满。和颜悦色、和煦和弦。异中求同、大局为重。站稳站岗、刚毅自强。(小小康/拉美士双溪加叻)

·         如果没有董总的坚持……华文教育早就烟消云散了!要自行引退的是现在的政府,尤其是XX部长。你就别自以为是了……(耳朵塞黄金/古来)

·         至今华教团结局面依旧没有改变,是否因为有黄仕寿您这名老人家存在的关系?然而您老自己又有没有尽早自觉,自行引退呢?(董总最高领导)

·         老了,老了,福建话有一句“老还雄”(老反常),争来争去苦了自己也苦了学生,最后两脚一伸什么都不带走,年龄一大把为了争一口气,值得吗?只怕连岸边都看不到。这个世界本来就有很多考验,何不以和为贵心平气和的谈(梦/峇株)

·         “革命”未必成功,“倒米”、“斗气”还需要努力。(限速30公里怕撞蛇龟/兴楼)

·         有了蜡烛不要火柴?叫别人退自己退不?隔空喊话徒然意气之争!老人肝火旺,对华教团结没啥建设和帮助。自认能力过人就毛遂自荐吧。(半斤八两)

·         纳兹里都说董总领导人的诉求合理,他们都是一群好老人,黄仕寿似乎鼠目寸光,要人自行引退,不如自己引退吧!(1940

·         华教诸多问题,皆由政府政策使然,黄仕寿黑白不分要董总领导人自行引退,不如他自行引退,别再当循人中学董事长,以免一再误导华社,误了华教大业。(5068

·         三思而行、自相残杀、四分五裂、毫无共识,难以展翅。三头六臂、同心协力、四平八稳、华教华美,璀璨绚丽。(康帆清/拉美士双溪加叻新村)

·         (根的重要)文化本是同林鸟,认命来临各自飞,飞向印尼向横走!改名改姓任你选。(淡泊/     清发)

·         华教问题愈来愈面临危机的时候,董总坚持原则,不屈不挠的精神捍卫华教,立场坚定鲜明,全心全意为民族教育献身精神,令人由衷的赞赏及崇敬,俺誓言永远向着董总,不变心。但也痛心,居然还有一小撮“投降派”跟正义力量唱反调。(学生/北干那那)

·         自古以来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旧有旧的好,新也有新的好)很无奈!(东方初荣)

·         可悲董总背黑锅,为了华教而争取认同,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低声下气。背后有人撑腰就乱放箭,为什么不反省今天的局面是谁在搞鬼?别政治化了华教,指向别人时,想想自己做对了什么?(稻草人/新山金芭)

·         心理不平衡,就自行引退先。就是因为华教课题不能解决,董总非要站稳立场不可。(口说无评的大老爷/士姑来)

·         华教水深火热,黄仕寿身为董事长正经话不讲,成天“倒米”在报章上发表风凉话,到底居心何在?(Bersih/新山)

·         为华教工作者的人,通常他们都带有牺牲小我来完成大我的精神,得到华社人士的尊敬。发现自己不行或见闻有限,引退好过被评论阻碍大计划的“交通石头”。(山顶人/彼咯)

·         循中赞助人大会是高于董总的组织吗?要纠正董总就得打进董总,在董总改选时来个改朝换代吧!(明人/封神港)

·         华教团结局面每况愈下,就是因为有些“幕后”不能尽早自觉自行引退,还自以为是特地“例行公事”大言不惭。(良哥/新山宏艺)

赤道论坛/观点辨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