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仅5董联会呈名单‧未达法定33人‧董总特大料流会



2014-11-29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9日讯)至截稿时,董总行政部只收到来自5州董联会的首席代表名单,虽然距离章程所规定的不少於7州会员或至少33名代表的人数有一段距离,但董总127特大依然会如期进行。

只有5州代表呈名字出席特大,8州表明不会出席。

消息说,董总方面证实,提呈名单出席特大的人数未能达到董总章程的法定人数(33人),但是最终还是会以董总主席叶新田的意愿,按原订计划召开127特大。

今天是各州董联会以书面呈上首席代表名单的最后一天,董总行政部於昨日已经分別接到来自雪隆董联会、登州董联会、森州董联会及彭亨州董联会提呈的名单,至於今天提呈名单的是沙巴州董联会。

来自董总行政部的消息向星洲日报说,沙巴州董联会所提呈的名单只是填写1个首席代表,但这已经符合董总章程5.1.2所规定。

董总章程5.1.2,每名会员必须派出5位代表出席会员代表大会,並委任其中一位为首席代表,行使投票权利,至於首席代表的名单则必须在开会日前至少7天以书面通知秘书处。

消息说,至於其他5名代表的名单则没有期限限制。

消息指出,董总行政部將会根据章程所规定,不会再接收任何州董联会的首席代表名单,因为他们並不能够私自修改章程。

根据董总章程6.2.4,董总特別会员代表大会的法定人数为不少於来自7个会员和至少33位代表出席。

是否流会胥视出席人数

叶新田於昨日指出,由他召开的特大將会如期举行,毕竟通知信已经发出,但(特大)是否流会,则胥视当天的出席者有无达到法定人数而定。

消息指出,董总也可以决定在6个月后再召开特別会员代表大会,惟董总特大的课题不能再重覆。

截稿时,甲州董联会主席杨应俊、吉兰丹华校董教联合会主席黄博谆、檳威董联会主席许海明、吉打州董联会主席陈国辉、玻州董联会主席拿督许高廷、柔州董联会总务钟伟贤、砂州董联会財政黄良杰都已確定不会呈上名单,不会参加127董总特大。
 
 

(星洲日报报道:王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