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4/20 【陈纹达 FB

1823特大案件还在审讯中,伪中央骗人说联邦法庭已判决823特大合法,哈哈哈!

2,副首相移交给伪中央的信是关于社团注册局不吊销董总注册的信。伪中央骗人说是社团注册局承认伪中央所谓的第30届中央委员会的信。

连副首相/社团注册局都敢利用,试问有哪些坏事你们忘八是干不出来的?

3,请证明副首相移交的是社团注册局“承认”的信,不然就证明是骗华社;

4,我们把你们这批流氓称为“伪董总”了,就表明不承认你们这批忘八;

5,你们忘八所谓的“执迷不悟”、“迷途知返”应该对自己说吧!

早安,马来西亚!




来源/作者:2017/04/18 【张丹枫 FB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只承认叶新田与邹寿汉为合法的董总领导人,由叶邹两人发起的华教活动我都支持。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我不会接受也绝不承认由砂拉越人联党领袖刘利民团伙通过非法手段夺取董总领导权的《伪董总》,刘利民团伙搞的狗屁活动我都不会支持,刘利民团伙发起的任何筹款活动我一个仙都不会捐,也绝对不会协助。

做人可以嘻哈笑骂,却不能没有原则与立场。与所有真心爱护华文教育的朋友共勉。




来源/作者:2017/04/19 【陈书墉 FB

就知道有人会利用叶新田因為法庭案件还没结案而拒绝参与所谓的『向华社要钱行动』,加上用『独中未来』来作為武器攻击,更严重的事是 最后可能还会把叶新田描写成『不支持华教』的人物。

而事实却是相反的!

1. 所谓的第30届理事的案件还在法庭中,法官不只没有承认它的合法性,还漏了口说『我是不会改变判决』而让刘利民等人急著要换法官、要辙销案件等等等事宜。这事件证明以刘利民為首的团队,到目前為止还是四个字:『绝对违法』

2 一个没有合法地位且违董总章程的一直利用『独中』及『华教』向华社要钱,是最可耻且最没有道德的。

3 。為了影响雪隆六月的董联会改选而出这招来抹黑与破坏叶新田的形象,用『奸诈』这两个字来形容违法组队都显得太平凡。

4 。从BTC、五间国际学校的老板到陈海鸥,违法团队如果要钱的话根本就不需要向华社要,这些人指甲一刮,500万是什么东东?

5 目标就是在雪隆董联会的六月改选,它们要把叶新田的团队拉下马,然后一统江湖,為所欲為。

刘利民还会是所谓的主席? 放屁! 国际学校的老板才是。

那么,谁才是背后的那只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