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星期日

刘明勤会长向端华正校校长梁淑明颁发“终身贡献奖”

2023/07/06  柬埔寨《柬华日报》

责编:旭



【本报消息】本月6日上午,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出席端华学校毕业典礼时,向端华正校校长梁淑明颁发“终身贡献奖”。

刘明勤会长指出,梁淑明校长将一生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华教,精神可敬。由于年龄,梁校长已宣布退休。

梁淑明校长表示,因其年纪大了,近来身体健康不是很好,家里身体抱恙的丈夫需要人照顾,这让其感到有点力不从心,许多事情都做得不如意,恐怕如此下去会耽误学校的工作。

她说,“我的孩子们也叫我最好辞掉学校的工作,好减轻自身的一点压力,所以我决定下学期申请辞职。”

梁淑明校长指出,今天在这里不但得到会长的同意允许辞职,还受到会长给她颁发端华学校“终身贡献奖”的光荣奖状。

“我心里真的无比激动和欣慰,我感谢会长及会馆对我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也感谢会长和会馆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我和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和我一起工作的老师们、同事们,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互相之间配合、合作共同努力,我才能把学校的工作完成好,更非常感谢会长和会馆给予的退休补助金5000美元。”梁淑明校长说。

她说,今天自己将要离开工作了30多年的端华,也是她的母校,心里的酸、甜、苦、辣不知从何说起。只有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祝愿端华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

(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