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邹寿汉:叶发表“不可考统考”文告‧“董总常委一致通过”



2014-08-1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14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出,726日的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已经一致通过让董总主席叶新田在本月6日对外发佈“关中生不可报考统考”的文告,並非如媒体报道的未获得董总常委的一致支持。

他说,董总726日的常委会会议提出有关课题,提议人是董总副主席许海明,附议人则是另一名副主席卢宇廷,现场並没有人反对。

他今日在新闻发佈会上受询时表示,后来不知为何常委之间出现不同的声音,可能是沟通出现了问题,又或是解说不清楚,在没办法之下,才用董总主席名义发文告。

绝对是根据议决发文告

但他强调,主席绝对是根据董总常委会议的议决发出相关文告。

他指出,董总是鑑於有家长指,关中在招生小册子里印上就读关中可考高初中统考的事项,因质疑是否关中真的能考统考,不希望误了孩子的前途才向董总会员投诉。

昨日,有媒体引述消息报道董总主席叶新田本月6日对外发佈的“关中生不可报考统考”文告过程中,並未获得董总常委的一致支持!

根据报道,在董总15名常委当中,超过半数並不支持叶新田发表有关文告的主张,不过,坚持要发佈有关文告的叶新田,最终决定“以个人名义发佈”该文告。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