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谢荣珍:集合理论探索实践……‧《华教论坛》创刊促交流





2016-05-04 13:01  星洲日报/大霹雳





谢灯辉(右一起)、连毅勇、麦翔、骆保林、谢荣珍、李受廷、王瑞国及叶建国在推介礼上合影。(图:星洲日报)

(檳城讯)马来西亚华教研究会主席谢荣珍说,该会在去年9月获得社团註册局批准註册为华团,而《华教论坛》的创刊旨在让对华教课题有兴趣的个人及团体交流合作,推动华教建设发展。

欢迎慷慨解囊

他说,《华教论坛》是集合理论、探索、实践及总结的刊物,该会诚邀热心人士慷慨解囊,赞助出版经费,通过支持该会来为华教事业发展贡献。

“目前的赞助人包括骆保林赞助1千令吉、陈友新赞助500令吉及李受廷赞助200令吉。”

他日前出席由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檳吉坡联委会、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檳州联委会及马来西亚华教研究会联合举行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庆典暨《华教论坛》推介礼时,如是指出。

赞助人骆保林指出,马来西亚华教研究会成立不到一年,所创刊的《华教论坛》內容丰富,包含中国学者、本地华教研究者的文章,其中3篇文章更来自檳城华教工作者。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檳吉坡联委会主席谢灯辉、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檳州联委会主席连毅勇、《华教论坛》匯报人麦翔、点评人王瑞国及推介礼主持人叶建国。


(星洲日报大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