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泗水“中中”教学楼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佐科维总统特别送花牌祝贺
 
翁俊民:展开国际合作打造印尼一流学校

2021/11/23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参加封顶仪式后的全体中中校友们在游泳池边合影留念。

新中校友会主席吴德辉、何文金前来祝贺。

翁俊民博士致词。

胡建昌 施柏松、廖彩珍、徐增灿、熊德龙等合影。

吴其顺、郭锐腾、翁俊民、吴志湛、方建华在唱国歌。

中中校友向翁俊民博士献花。

翁俊民、陈恒曦颁发感谢状予郭锐腾、方建华、吴其顺、熊德龙后合影。

陈恒曦委员长致词。

顾景奇在线祝贺。

陈恒曦与翁俊民博士在封顶仪式上。

【本报讯】20211122日(星期一)早上7时,在泗水 Jl.Raya Gunung Anyar Sawa 中中学校大楼举行封顶仪式,校友和受邀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以中中学校校友代表委员会委员长陈恒曦、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的致辞开始,中中学校校友会主席拿督斯里翁俊民博士/教授致词后举 仪式。顾景奇总领事致词 学校大楼封顶,并介 目前 展情况。

中中校友代表委员会委员长陈恒曦致词说,我很感谢新中的何文金先生每见到我都鼓励我说“中中加油,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他的话激励着我和已故中中校友会主席邓世智校友不断努力。在此我谨以中中学子的名义向何文金先生表达我们的谢意。何文金先生,中中学子感激您!

2018年是我们最荣幸的一年。翁俊民博士荣任中中第八届校友会主席。我们感觉到中中的机会来了。一位传奇的印尼优秀儿女、中中引以为傲的学子,凭着他对教育的热忱和对中中母校的深刻情怀,以过人的智慧,超强的实力,丰富的经验,终于让我们看到今天封顶的中中学校。

翁俊民博士在致词中说,在建设中中学校的过程中,我致力于把它打造成最好的学校。我们将组建一个不平凡的教育机构,因为教育将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他说,“我们为中中学校建造了容器,现在我们必须用诚实、勤奋、纪律、崇拜和真诚的精神来填充它。因此,我们必须把中中学校打造成泗水最好的学校。”

Hengky Tanamal 走上三楼,为中中学校大楼封顶。楼下全体嘉宾热烈鼓掌欢迎,或通过视频见证这一时刻。

活动结束时,翁俊民博士向许多 Mayapada银行客户、中中学校校友和贡献者颁发奖项,包括国际日报集团董事长熊德龙博士和 Henky Tanamal

—(本报记者明光/antontse/Vivi 报道/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