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林连玉基金为什么成为问题?

作者:杨维善

29-11-2010东方日报刊登了李泽明《董教总与林连玉开战?》的文章,其中说了

“董总、教总和林连玉基金本来就是一家人,都是为了捍卫华教、发展华教的组织,各单位领导人更是认识多年、共事多年的战友,如今却因为个人的恩怨,演变成水火不容的机构,怎能不教关心华教者痛心疾首?”

答:不对, 林连玉基金已经被骑劫了。该基金的宗旨变了!有些人不是懵然就是装懵!

假如2003年底李万千提倡把董教总转型为“公民社会”团体的布局成功,还需要林连玉基金这个小庙吗?那时,用来“挟天子以号令天下”是有60年历史的大庙了!

为什么有人恨死郭全强、叶新田?因为他们不听话,干掉李万千的代理人,Suaram 的代表。叶新田这个被认为可以被控制的人,一下子把他们二十年来建立的团队打得溃不成军。今天叶新田及王超群成为矛头所指的原因。

为什么陆庭瑜的坏行为在董教总时已经广为人知,但是,都被刻意掩盖过去,因为他还可以替反对党站台;他可以被用来提出设立“林连玉纪念堂”这个宏伟的筹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