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2/12 【人在海外 FB


滄海桑田,华教百年,
 同舟共濟,碧海青天,
 曾幾何時,四海承風,
 兄仁弟悌,姐妹同心,
 風雨無阻,荒煙變田!
 風雲驟變,世情難料,
 如今董總,贼子当道,
 鹊巢鳩占,蛇鼠一群!
 亂章違法,植黨營私,
 指鹿為馬,偷梁換柱,
 司馬之心,昭然若揭,
 層出不窮,罄竹難書!


 怒指脊梁,吆喝痛斥:

 一斥,垢我華教,前慚面於先贤!
 二斥,辱我文化,后愧对於子孫!
 三斥,缺德寡信,何顏以匡華教?

 鴻鵠之志,指天為誓:

 一誓,狂风暴雨,难折吾等之腰幹!
 二誓,櫛風沐雨,难阻吾等之鋼毅!
 三誓,風雨飄搖,難易吾等之高志!

 蒼天懷正,義在人間,
 豈可容此等惡賊一手遮天乎?
 吾草根必剿之而後快!
 董總若亡,文化將衰!
 冀君三思!冀君慎重!

 莫等失之後,
 再念天地之悠悠,
 独怆然而涕下!
 爺爺

 

来源/作者:2016/2/13 Alan Ong Yeow Fooi FB


还记得这位正义不能输的捐款者吗?今天,他两位朋友也各自捐献RM 300 给予叶邹法律援助金,从这点也可分析出,一个个都看到夺权派,教总,华总,政党还有一些华团代表在董总风波上的乱。

兩位的汇款单也分別写上“公道”、“自在人心”

网友也留言:

我好友说, 钱多钱少不是问题, 只是想让两老知道, 我们有在支持他们。。。

再加一张图

“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

一年多的董总风波,时间跟数据从夺权派所做的一切,已经让大众越来越清晰。

 

来源/作者:2016/2/12 【黄福地 FB


猴子的话!

今年我最大,万兽之王都不敢与我争锋,我虽黑,大家都要捧我,把我说是金猴。

哈哈!人就是这样现实与虚伪,今年是我的年,大家都要捧我说好话,往往可以颠倒黑白,就像董总的夺权派,罔顾廉耻,可以颠倒是非!以非法手段,不顾章纪,依靠权势强夺权,也会有人替它涂脂抺粉,歌功颂德。今天你们要送我美食,孝我大爷,还要乖乖就范,让我坐在你们的头上,不敢反抗。

哈哈!你们这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领航和弘扬五千年文化的先驱伪董总,比我这隻丑陋的黑猴都不如!哈哈!我老猴也有出头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