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2/4 Keat Tan FB


这双男女是啥身份?


如此大阵仗,前后左右都有特備的政府保安人员层层包围住。

彷彿大难臨头!

这种严密保安狀况和国家第一或第二高位人员有何差别?

如此厚待眼下可无几人!

除非他们是为了国家的利益做了一件大事情才能有此厚待;

否则此情况绝对不会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当天就是823事件乌云遮盖了整座加影山丘,董总发生了大地震!

一批"伪华教"分子强佔董总,违章違法召开会訍重选领导人抢走了董总领导权;

这是破坏大马华教规矩历史記录的首创,使董总历史中留下了不可原諒的破坏和污跡!

我们千万不可忘記!
 823这一天!

 4/2/2016


 

来源/作者:2016/2/5 Alan Ong Yeow Fooi FB


这位是行动党吉隆坡妇女组主席(有跟我讲过,不是吉隆坡就是直辖区,总之就是妇女组主席就对了,我也没记这么多)。

从我收集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时,也主动的向友人收集签名交我,图下一张照片是17/10/14 年移交我表格时拍的,我当时请她吃晚餐,(唉!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为了什么? 花钱花精神);但是,我们为了母语教育不被有心人典当,自己愿意站出来,就不想这么多了,上人说:“做就对了。”

今早,看她发了张汇款单RM 1000支持叶邹法律援助金,感谢她在精神、时间、金钱上的付出;我都说了,教育是超越政治的,从这位行动党有身份党员对董总风波一路上的支持就知一二了,当然,马华、民政党员在后面支持的也大有人在,在后面大鸟自己党的也大有人在。

总之,教育课题上除了既得利益者,其他都会支持正方向的。

大家加油


 



来源/作者:2016/2/4 【人在海外 FB


当大家都忙着办年货,准备过新年之时,二老还在努力,办着华教汇报会。

难道他们二老没家庭吗?

难道他们不想和家人一起吗?

是谁把今天华教、带到危机边缘?

二老的付出实属难能可贵!

 加油!

我们华社全力支持他们!
 


 

来源/作者:2016/2/4 【吴乾伟 FB


今天西历201624日,是夏历丙申立春,新岁从这天开始。

华夏历法属于阴阳合历系统,年是年、岁是岁,“岁”是太阳历天干地支周期,“年”是太阴历朔望月周期。立春日是新“岁”的第一天,正月初一是新“年”的第一天。

自夏朝开始,我们的祖先选择了过“年”而不是过“岁”,一直传承至今。

希望在新的一岁里伪董总一伙败类被逐出华教以正纲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