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2/4 Alan Ong Yeow Fooi FB


这张支票也是昨天一位朋友载他中国友人上云顶凉爽凉爽时特意经过我店找我坐坐, 顺便交了这张支持叶邹法律援助金之支票,他们兩父子都是支持叶邹,支持真理的。

董总风波一路走来,给大家看到的是夺权派来来去去,就那几位有头有脸的财主及有衔头之政党人士支持;当然,这类财主一个人拿出一、兩百千是刹刹水。所以,官司可以一直开打,但是,大家有没注意很关键性的一点?

所谓支持夺权派的团体,看上去名堂不小,实际里𣄃下会员认可的有多少位?

给他整个董事局支持到完,一个团体还不是那三,五十个最多?

现今,从我网友也好,非网友也好,如果你有认真注意我贴,你会发觉,从我手上买出的衣服筹款人数及汇款支持的网友人数,不难察觉与夺权派支持者相比,给你们自己讲吧!是支持那方的多?

反观夺权派,都是相熟及所谓华团人士给脸的面前支持,后面不然呢?

想想吧!我这样的分析,不难看出问题在那里?

还以为人家与你讲的客套话就是支持?

有华团地位讲的话是对的?

没错,游戏规则在组织上草根没左右权,但,真理上,草根已经表露无遗啊!

所谓董总风波上华团身份中立者,是否这年多时间走来,看得还不清楚吗?

支持,不须用华团光环,用各人也可啊!

站出来吧!很多事情是被沉默的一群及心感 事不关己之心给【害】了。

 


来源/作者:2016/2/3 Ah Meng Tan FB

—个是坚持捍卫华教的董总,凡有当局对华教不公和打压必然与之抗衡; 另—个帮忙当局塗脂抹粉,甚至視而不見,或装聋作唖,亳无作为的董总伪中央,华社们心里明白,应该那—方才是要支持的。

方天兴,休想油腔滑调,我们不吃你那—套!

 


来源/作者:2016/2/2 Keat Tan FB


自鳴清高好大喜功自告奋勇


 目中无人他们三人狼狈为奸

 出卖董总偷偷摸摸会见前副首相兼教育部長不知羞

 以为能討好副首相

 出卖华小利益而受到赞赏

 可是却没想到要以华小教国文課时间由180分钟增加至210分钟而被换来240分钟把董总叶博士180分钟底线变成多出60分钟

 这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吗?

 他们是自作聰明的混蛋典当华小利益的伪君子!

 我们当下早就知道

 这些伪华教所做所为的目地

 就是假公济私沽名钩誉

 出卖华教的混蛋

 这些圍剿董总分子都是魍魉

 鬼鬼在两旁!

 我们必须给于痛击不得给于半秒的偷生机会!

 2/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