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文告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文告


2015-08-03



今日见报,陈大锦以董总主席身份针对关中生报考统考一事做出宣布:“既然教育部没有反对,我们就继续前进,不要自己限制自己…”那就是说,他决定要让董总允许关中报考统考。这是极为严重的误导华社及自作主张的行为。

关中事件一直以来是董总纠纷的起点和焦点。我认为一间私立国民中学,必须参加政府主办的SPM考试,这是1996年教育法令明文规定的。虽然它自称以独中教材为课纲,这能称为独中吗?教育部只是说“知悉”,并不是确认已批准考统考。

我请问陈大锦在发言时有没有照会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关中董事长方天兴及教总主席王超群?这是否就代表董总造反派的意见和所有独中工委会的意见。我要求各造马上澄清上述违反董总决策的言行及发文告表态以正视听。

有关731日五州董联会代表获得吉隆坡高庭发出的单方临时禁令一事,我在此表示遗憾 。五州代表起诉我及社团注册官,禁止我们二位阻止五州以瞒天过海的方法为选出新中委而召开823日的特大,这是再次误导华教和华社,以为他们这种做法是在拯救董总注册免被社团注册官吊销的功臣。他们是在利用禁令以便为将来要成立新董总做好造势的准备。

对此荒唐的法律行动,我将尽全力抗辩并适时公布更多诉讼详情。

我已于729日致函社团注册官强调了有关和解进程和法庭将在826日做出审讯和判决,并要求他等待法庭对和平协议及合法董总领导人作出判决。我同时也在731日会见了注册局官员,详尽的介绍了我方对和解协议的看法和建议。

叶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