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汶华文艺联合会20週年 近百世界华文作家参与

2024/04/17  砂拉越《联合日报》汶莱新闻

by Thiann Kok Hua 

(左起)朱运利,黄炳贤,孫德安,詹兴民和张文发讨论工作进程。

(斯市17日讯)汶莱中华文艺联合会主席兼世界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孫德安宣称,本会第二十周年会庆将于本月20日(星期六)下午7时假Parkview大厅举行,感谢近百名世界华文作家光临参与。呼吁本地作家和文艺爱好者踊跃参加。

第二天(星期日)将举行世界华文作家第12届代表大会和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第13届研究会“开幕典礼”,邀请中国驻汶莱肖建国大使为主宾。

第三天(星期一)将举行闭幕典礼和半日遊。筹委会委员朱运利表示,担任统筹孙主席,他肩上的重担,可想而知。既要运筹帷幄,督促筹备工作的进展,顾及活动大小事务方方面面,又要确保所有的人事安排,筹集经费等等,着实不易为啊!

这一次,筹备三个大型文学活动,我们分秒必争,尽量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来进行。说辛苦,是真的;但能够完成,很有满足感。

感恩,协助和赞助我们的几家公司的配合度非常高。只是用了一两天的时间交涉和洽谈,他们的员工冰雪聪明,在听取了我们说明的要求后,他们不单只如期完成任务,还比预期的时间快了。你说,我们遇到贵人,绝对没有错。

(联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