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吉隆坡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决聘请著名会计公司彻查过去十年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账目还各造清白

  1. 吉隆坡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于9月1日晚一致议决,将聘请著名会计公司,针对该校董事会和家长教师协会过去十年之账目,展开商业犯罪审查(forensic auditing),以彻底调查两机构过去十年的财务状况。这是于昨晚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作出的决议。会议是由董事长叶新田博士主持,全体15名董事均有出席。
  2. 该董事会是鉴于以董事总务刘玉明为首的几名分别代表家协和校友会的董事,最近在报章上一再发表该校2009年度的2万4千令吉食堂租金不知下落的言论,加上有学校赞助人致函董事会质疑家协的账目,造成社会人士深感混淆。因此,董事会认为必须展开彻查财务状况,厘清事实,还全体董事及家协理事清白。
  3. 董事会总务刘玉明已于9月1日就增江北区华小食堂2009年租金去向问题向反贪污局报案。董事会认为有必要说明,刘玉明至今为止担任学校董事已经超过十年,自2007年以来出任董事总务,当前任财政陈玉书于2009年1月14日辞去董事财政后,董事总务刘玉明就兼任代财政,直至今年1月15日,才把财政职权移交给新任财政梁发。
  4. 在2009年食堂风波中全程参与处理该事件,同时也是食堂小组负责人。因此,刘玉明应该向董事会及广大社会人士,清楚交待有关食堂租金问题。对刘玉明前后互相矛盾的言行,董事会深感不满并质疑他的动机。
  5. 该会也声明,董事部对刘玉明等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增江北区华小副董事长王有生代表签发
201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