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杨善勇挂幌子要行医!

转载自《光华日报》电子新闻(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八日 下午三时二十六分)
文:夏枫

杨善勇在郑云城“今昔董总”启迪下,写了“董总生了病难以治疗”。

他大言说,以前董总主席得到“全城”人的尊重与敬仰。现董总主席走过,只有他看见。意思是说董总现任主席没人尊敬,董总生病,没人理睬了。

以前,杨善勇曾在《东方日报》嘶喊:“今后,我一个子也不捐予董教总!”现在他却说,他是最后一个关切华教命运与前途的人。因为,以前的人都避而他去,只有他没忘记董教总,看到它的主席。

杨善勇士仅存下来,关切董教总。他关切些什么呢?而其他的人为什么隐而不见呢?

因为,他说现在的董教总没有理论规范。而以前有。以前,“董教总”的言论一呼百应,而今董教总领导不仅逃避民意,“一旦挺身登高,往往被呼,甚至常受挑战。”

杨善勇的黑白说,纯粹是空话,也是一种栽赃与诬蔑,它没有任何事实佐证。一个人像杨善勇昧着良知与不顾光天白日,要以一句“一旦挺身登高,往往被呼,甚至常 受挑战”,就来否定郭全强之后的董教总的尊严形象;即在扮演维护华教千秋事业与华社权益方面的种种活动与表现,能使人信服吗?

杨善勇真“不可思议”,亦自认是猩猩。

再说:“甚至常受挑战!”受过谁的挑战呢?你可以具体地举出一两个例子吗?

然而,就我的印象与所知:董教总在矢言捍卫华教,致力发展华教方面的活动与言论,确实“常受”到巫统或马来种族维权组织或极端主义者的挑战。等而次之,尚有一些螳螂在踢腿,吱吱地叫嚣。比如,杨善勇、潘永强或什么什么吐博士与呕博士。

老实说,这现象,我倒认为是好的,它佐证了董教总不是没有“理论规范”,思想原则和焕发着维护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它是敢于坚持与贯彻始终的中坚团体,而不是唯唯诺诺,或见到小甜头就收的侏儒信徒。

杨善勇说“董教总”生病了,由上面的叙述来看,生病的是杨善勇。

杨善勇生病在何处?照我看,他是病在有特异的嗅觉:对叶新田被揍歪的鼻子特别敏感,当叶新田自嘲成了“歪鼻”时,他就由他鼻子的气息嗅到叶新田生病了,而且匆匆挂出“幡”幅,自以为是医士,要为之诊治。

卖膏药的术士或名家,对医学肯定是不学无术之徒。

因此,杨善勇在胡诌的言论里,除了“没有理论规范”、鼻子、和博士等之外,他的胡诌就扯出了“钱换”的金银闪光,并拉扯女作家双紫,企图挑战她与英文博士杜乾焕的关系,重提她四年前对他的嘲讽。

杨善勇的胡诌,这次拉扯了不少人在助阵,以示博闻,其中特别提到庄华兴博士,这叫人想起另类壁虎。

也是博特拉大学讲师的庄博士,因为双紫而强出头,露出来为“英文人”无权谈华教出口气。
其实,这正是庄某的老调 ,因为他蔑视没有马来文学位的人,谈不出马华文学的未来景象。
我要质问曾经不止一次公开声明,本身因受英文源流教育而终于在华社成人成才的人,又何能谈华教呢?

人家略有自知之明,自知不懂华教,谈华教时闪闪烁烁,杨善勇却要以自己的蛮勇硬说:你有权谈华教!因为,你有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