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18·10



来源/作者:2018/05/25 Keat Lai Tan FB

“铁证如山"
伪董总在过去的记录,查实有太多的错误行径;尤其是在分裂华教人士的团结做的最好!可是却在争取华教利益上无能为力!一事无成!毫无成就!
如今,不得不转方向!他们一向都看不起的希盟新政府求饶!欲紧快要求与新财长和教长相见,以表现他们的确有为华教做事?这伙人都不似捍卫华教份子?经我们所验証的他们的行径记录都是脱离诚信和不道德的!他们於2015/8/23日在加影山那天夺权推倒董总的方法,是无耻和不可原谅的邪恶行为!他们都不配代表华社当捍卫华教的工作!因为他们有太多不良的示范!这些恶劣的示范展示在华社面前留下不好的榜样!也教坏学生!
25/5/2018


来源/作者:2018/05/26 Alan Ong Yeow Fooi  FB

承认统考会是现董总功劳吗?
#不会
为什么?
董总风波所发生的一切变化都是国阵政府的政治干预,如何会是现董总的功劳呢?
希盟承认统考绝对是前董总领导,众华社的功劳,让希盟关注而自动的纳入宣言中。
刘利民,傅振荃,你们这么高调的新闻发布会盼教长安排与你们会面落实百日承认统考。
以为读者不懂你们存什么心吗?省点吧!你们的一举一动,众华社都在盯着你们。


来源/作者:2018/05/26 【纵横四海  FB

谈什么【整合团队】?

为了干掉董总风波叶新田与邹寿汉在雪隆董联会代表地位、陈友信等众人成功的夺下了雪隆董联会控制权!
一年了、成绩如何?这星期天就是会员大会!据知这一年会议出席开会人数差强人意,这次会员大会是否要修改条规?将人数降低!如是这将代表什幺?
一年前多强大的【整合团队】,一年后的今天,要修改章程缩小开会法定人数,Why
雪隆董联会将于这星期天27-05-2018上午1O点半举行会员大会及修改章程、把开会法定人数减少!
请各位同道关注:
从以上所要修改章程来看、可说去年干掉叶新田团队是乌合之众,没有共识及对华教付出之心;既然如此、做得这么幸苦,何不解散;再来重选!让真正有心的团队来付出不是更好、搞到里外不是人!


来源/作者:2018/05/22 【陈书墉· FB

董总的偽员们,很快就要与你们清算了,不為什么,只因為你们现在《没人在朝没靠山》了。
享受了这么长的《有人在朝可以乱来》的日子,也够了呗?
独中已经变了,你们不会知道也不想知道,真要谢谢你们把关中放进来,然后把很多的独中赶出去。
现在很多独中不只《统考》,还有《A-LEVEL》及其它,请问大家,如果你的孩子念独中,高三有《A-LEVEL》及《统考》,你们会要孩子专心哪个?
没有了马华在后面的乱来,更没有了那些背后有马华的烂仔们,董总的事,你们还能把警方当成是应声虫吗?
以我的方式,是要对方永不超生及历史留个臭名,不能再华社里找吃,如此而已。
哦,差点忘了关丹的那粒混蛋『如果不是独中,可以用刀砍我』及还有一粒混蛋喜欢『拿TONGKAT的。。
董总、教总,你们这堆不自动谢罪,不自动退位及道歉,就带著人们的PUI进入棺材吧!
我咒人不口软的,我是曾经习惯半夜在义山里喝酒的人,我只怕你们这堆王八没见识过报应,要你们带著被臭骂之名而死,然后臭名远传(我绝对能帮你们把事迹写进中国的东南亚华教史内),如此而已。
现在是最后一次的警告,还以為可以侥幸逃过被臭骂的,就留下来等效果,要不然就马上退出。我不爱听什么没功有苦的王八借口,这次的董总与关中事件,没得原谅!
新政府讲法治,董总开放统考给非独中(关独),就是自杀了,没有其它借口,也不要用『破坏华教』及『不爱华教』来套我的,因為真正杀死华教的,就是你们这堆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