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5/16 Alan Ong Yeow Fooi  FB
雪隆董联会六月改选,一位会员代表见到我就直接向我说,我们这里的票绝对是叶主席的,陈友信来我也会直接讲票不会是他们的。
什么整合团队?
什么叶主席做了这么久应该换人了,这些都是多来讲的,难道我不知你们葫芦里卖什么药?
我不懂叶主席的能力与付出吗?
乱了董总还要来乱雪隆董联会吗?
有诚信,有担当的叶主席在华教路上立场是那么的坚定,虽然,人际关系没陈友信蛇,但,叶主席真诚为华教做事,绝不会典当华教利益,华教须要这种人,两年多董总风波让我们看得更清楚谁在搞破坏,放心,我们会全力支持。
我听了,马上说【好】,明事理,懂轻重,麻烦你们了,不止是你们的票,还须要你们多加努力为叶主席团队站台拉票,暗中助力吧!
据我所知,这次有好多冬眠的会员也在截止时间还清会费,就如彭亨董联会,志在必得,这是一场硬仗,各人可以输,华教根基不能输,不能输给不择手段乱了董总又来乱雪隆董联会叶邹团队。
请理性的支持叶邹团队,投下手中一票给他们团队


来源/作者:2017/05/13 Keat Lai Tan FB

"崽卖爷田心不痛"

伪董总刘傅夺权派是背负着耻辱活着!他们以私乱公,自私自利为了讨好幕后主子欢心宁愿当狗腿子成为主子爪牙,专门打压华教斗士事转脸背叛自己人,背叛董总成了叛徒典当民族教育!这是如他们高喊的"改革董总"的口号吗?是这样子改革的吗?董总叶邹当年为董总存下的5千万元后备金如今不知去向?当下又要向华社筹5百万不知筹来干啥?难道5千万后备金还不够花?
常言道:"崽卖爷田心不痛"他们强抢强占违章违法的一伙董总夺权混蛋,真叫人愤怒胆敢得寸进尺节外生枝,又来添乱叫华社某批人马施压硬迫叶邹退出新纪元大学学院管理层。
我们説:刘傅夺权派退出董总才天公地道!
13/5/2017


来源/作者:2017/05/14 【人在海外 FB
马华与偽董总合污、
狼狈为奸 出卖华教;
几十年来何曾看过,
董总开会政府会派镇爆队来保护?
争取承认统考,承认统考只欠东风,
承认统考只剩一里路,承认统考只差一步,
【承认统考】课题只是用来忽悠华社而已
要拯救百年华教别无他路:
——只有推翻单元政府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