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4/27 Alan Ong Yeow Fooi FB


文取自芙蓉曾生


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相:

---------------------------------

 1. 以刘利民及傅振荃为首的董总夺权派在(去年)823日非法夺权后,不务正业,不尽本份,(至今)仍浪费公款印刷歪曲事实的小册子,抹黑叶新田及邹壽汉,真是一种非常可耻,不负责任的作法。


2. 正在等待多宗法庭案件审结之际,到底谁才是合法的董总领导人还未分晓,刘傅等人竟敢自以为是,诬蔑叶邹为分裂华教的罪人 ,以为自己是法官,真是无法无天,藐视法庭。


3. 叶邹两人领导董总多年,多年来尽心尽力为华教,身先士卒,不惜牺牲自由与金钱,以捍卫华教的完整性. 他们站在最前线,号召全体华社,全力反对教育发展大蓝图,以防止华教逐渐被当局蚕食 . 这些铁一般的事实,没有功劳也有苦勞,怎么会变成华教的罪人呢?


4. 刘傅自从夺权后,对华教遭遇的不公平事件,噤若寒蝉,对不利母语教育的教育发展大蓝图也不敢严厉譴责。他们只会卑躬曲膝地顺从。口头上说内部协商,其实就是软弱无奈的奴才本相,不敢据理力争。最终将导致华教被边缘化,华小变质. 刘傅才是华教罪人 .


5. 柔佛州董联会近日闹分裂,有人倒戈向相,有人另结新盟,两派势力出现逆转,支持刘傅派系的代表已下跌至不及半数。柔董联会已是一个不合法的组织,因而也导致董总改选不合法,刘傅也不是合法的董总领导人.


6. 根据过去的经验,华教的奋斗史,一次又一次告诉我们在我国的政治体制下,任何靠协商的策略都无法有效捍卫华族的权益。唯有通过全民运动,号召全国人民向当局施压,全力抗争到底,才能令当局稍微让步,尊重国家宪法,维护华教.


7. 董总内部的纷争,完全是由于刘傅一伙人颠倒是非, 扭曲事实, 指鹿为马. 为了夺权和分裂董总,根本不按董总规章制度办事和选举. 叶邹在别无选择下只好寻求法庭的裁决 . 可是刘傅一伙人为了使自己的非法行径合法化竟变本加厉违章违纪,一宗又一宗地蛮干,令人眼花繚乱,令亲者痛仇者快.


8. 为了正本清源,厘清真相,我全力支持叶邹和刘傅进行面对面的公开辩论,就夺权分裂课题就事论事的辩论,以还原事实真相, 让广大的华社能够看清事实的真相。


爱华教人士·曾生



来源/作者:2016/4/25 【人在海外 FB



在华教不断被打压从多种迹象显示,


相信有多股卖华政党和奸商的势力,


已经渗透全国华教,从而威胁董总中央合法团队。


它们把董总当成是块转换成利益的肥肉!


大马华文教育再次严重破坏和灭亡的危机!



来源/作者:2016/0427 Keat Tan FB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在记者会中直言他问中国报记者:当下的董总有没有更改章程?


者:没有!


丹斯里彭指向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説:他才是当下的董总主席。


请回去告诉你们的老总好吗?告诉他们是我丹斯里彭説的。


这样的㘯面让我们洞察了他是一位很明白事理的好老人,君子风度説话,就是直肠直肚毫不稳瞒,很让我们尊敬和赞赏这种言行一致敢拔力相助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的仁人君子很是少见。

 27/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