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千人宴筹获5.3万令吉 作为董总叶邹法律基金



2015/7/5 (砂拉越)国际时报/南砂

(古晋4日讯)一批热心华教义士及政坛元老为董总主席叶新田与署理主席邹寿汉筹募法律基金的千人宴昨晚成功举办,扣除费用后,总共筹获RM53,119.15义款。

千人宴筹委会财政兼票务主任贝伟大今日在一篇文告说,这项跨越政党的盛大宴会,所筹集的义款超越既定的指标,显示大家热爱华教的意识,绝对不会被另有居心者出言恐吓而退缩。

贝伟大说,经过这项千人宴汇报会后,现在众人都了解关丹中学是一间以国语作为媒介语的私立中学,叶邹坚决反对关中生参加华文独中统考,是十分正确的做法,也打乱当局欲使独中变质的阴谋。而叶邹二老积极带领展开反对要变质华校之教育大蓝图的百万人签名运动,而惹怒在朝高层,面对被打压的局面,所以支持这项筹款千人宴的热心人士,就是对抗这恶势力的英雄义士,反之协助国阵高层打压叶邹二老的夺权浱,就如引入清兵的汉奸吴三桂。

(国际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