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草根对董总华教事件的告白

来源/作者: 2015/7/5 【人在海外 FB Ye Ye Hao 

董总纷争,与我何干?


 弟兄我自小在董总山下长大,

 家住加影,看着董总由一片荒芜的土地,

 建立起如今巍峨的大楼,大约也有二、三十年光景。

 董总纷争,与我何干?

 常常我会问我自己,我既不是独中生,

 也不是什麽大人物,在育华中学完成了中五后,

 就出来社会发展至今,生活忙碌,日夜颠倒,

 真的无閒暇来理什麽董总纷争。

 董总对我没有教育之恩,

 董总纷争对我没有一点好处,

 这一切的一切又与我何干?

 何必去趟这一摊浑水?

 我支持叶邹两老是因为公义,

 一个自由民主的社会最重要的元素,

 并不是民主更不是自由,是民主自由背后的公义。

 董总是全华社的公益与财产,

 不是个人的私産,眼睁睁看着方狗傅贼,

 王鼠杨狼之辈,逆章越法,报章无耻附和,

 沆瀣一气,实令人咬牙切齿,明眼之人皆知。

 这是马华在背后兴波助澜,

 完全视董总乃他们私人财物,

 各有议程,各取所需,

 不惜冒全华社之大不违,

 公然剥夺全华人权益,

 为了讨好巫统政府,

 为了讨好一个允充满种族主义,

 种族歧视的,国家教育大蓝图!

 我现在就指着你们,

 这些贼人的嵴梁骨责问你们,

 钱你们还赚不够吗?

 你们的房子不够住吗?

 你们的车子还不够替你们代步麽?

 你们非要典当华社最后的财産才快乐吗?

 你们知道吗?

 未来有多少清贫子弟,

 比你们更需要董总吗?

 为何不向种族歧视政府说不?

 国家的宪法不是清清楚楚写明,

 我们拥有学习母语的权力的麽?

 董总纷争,与我何干?

 那不是仅仅是华教的问题,

 更是一个包受歧视的缩影,

 公义比你我生命更为宝贵,

 因为在一个多元种族国家,

 更加需要文化传承的精神。

 别让我们下一代活在歧视的天空下,

 我们的挺身而出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来源/作者: 2015/7/6 【吴乾伟 FB


鬼拍后尾枕,未打自招〔广东话〕


  : 覃文方

傅賊终于说是反贼在6/10召开政变中委会后有了伪中委名单就逼不急怠的在6/11日就把名单呈上了注册局,注册局是因为这份名单和2013年选举过后呈上来的名单完全不一样〈因为反贼太贪心把不是反贼同一伙的中委全撤换掉〉, 注册局官员一看觉得事有蹊跷 , 怎么不到选举年,就弄出一份完全不同的名单? 所以怀疑反贼呈上来的名单是非法的,非选举出来的和非法委任的伪名单。

官员很不高兴 , 就要原主席叶新田(在伪名单中叶新田已不是主席,只是一位普通中委而已) 连仝秘书,财政在三十天内呈上一份目前符合章程而且是法庭验证过的合法名单(官员已获知董总问题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叶主席手中已有一份符合注册局所需要的名单)

如果相信傅賊讲的话还没走出马车路就被车撞死了,是吗?现在叶新田主席应该把握住最有利时机,要求律师将整个司法程序过程完整的详细的提呈给注册局,並将经过司法验定的25人中委及董总主席所委任的7位中委的名单呈交注册局。

叶主席现在在注册局这一仗中,尽管反贼出尽坏招、烂招、阴招、毒招,鱼死网破的两败俱伤的鸟招中,已佔尽上风,不过还是要快、要准、要狠的给反贼狠狠的一击,给它完全没机会还手,一击 KO

 

来源/作者: 2015/7/6 Calvin Goh FB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的基本组织概念,正是分折了全国董联会的组织系统,这个系统有极大的局限性。

看准了华教乱局中的自救和发展,我们做了一个历史性的决定。掌握大多数人爱护华教、捍卫董的心理,掌握了年青新生代中华教必然能被扴受与发展的趋势,积极地在各国各州,各县组织华教新生团隊;在网络從各别的个体组成了一个个群组,不但广泛,甚至深层地在互联网上建立庞大的联络缐、进而以网站或个人忠诚于华教的正面形象,把许多老、中、青,的爱护华群众,组成一个个团隊。

特别显凸的是许多热老、中'青爱护华教网民都自动自发地呼朋唤友,组织起来齊聚在一起天天,为挫折而苦恼,闷叹;为一个个胜利而可以徹夜欢呼!这就是当前华教组织中领导人,可以看到的大趋向1

短短时间里,有领导,有计划性的团结工作已达到了可以号召,呼应,许许多多素未深面的人共享一个个不同的支援华教的信息,甚至于一起同一时间,统一步伐行动起来!这是一股巨大的团结力量,没有这种对于大趨势的足夠认识,也就不可能开展"全民华教觉醒运动",

这是一个具有广度,又走向深度组织群众工作的运动的开始;"全民华教觉醒运动"是一项掌握发展华教新生力量的根本考量的运动,是看到华教运动的发展趋势而设定的运动;它不是一般群众活动的组织方式,也不是一般的,只是展示布条口号的行为,这是一个真正认识.华教发展需要,一个"大趋势"的决策。

结合了组织团隊,这就是成了一个大家可以接受,可以参于捍卫华教的道路。是一个大趋势的真象!是任何力量所不能阻擋摧毁的!

认识了大趋势中的现象,系统化的组织,系统化的组织功能正是我们所迫切关注的工作。

在整个系统化的组织功能中,首先是一个领导核心問题!一个有理想远见,具有坚强不折不 撓的领导核心是我们事业的最基本保证,我们祈望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创立后的的首要工作,首先就是建设一个 坚定的领导核心!

这是一个系统组织中的最重要中心問题。

至于、在团隊方面我们已进行了很多层面组的州,县工作;而且也在外圍互联网组织团隊中,增加了支持华教的声音和力量,估计有超过90巴仙以上的网民都是我们的支持者,这是一项不争的事实!

不管当前华教乱局中,叶、邹是否下台上台;不管各州董联会谁家掌管;不管现有执政党或反对党谁会执政,"全民华教觉醒运动"是百年大计!绝不让任何干扰我们走的百年华教大道!

这正是基本上,我们对于 个人+ 团隊+系统再加上我们对华教发展趨势的认识,让我们更有信心直向成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