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7/12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文摘:


——草根Keng Lim 在网友Alen贴上的留言

照目前的情势看造反一方也不可能会停下來的他们是骑虎难下了

现在唯有等社团注册局和法庭的正面判决才能定江山了

对!当权派每次都依章程,依律法行事

只是对方往往都无视章程与法律的存在

仗着幕后有政治人物,大老板的撑腰每次都把两老壓得死死

虽然我们都明白及瞭解两老是忍辱服众,为了华敎而忍气呑声。伹看在他人眼里为何被人欺侮也默不出声是不是就代表你做了错事而不敢回骂呢

叶邹两老,诸位愛华敎之士

小弟我只是一个热愛华敎的小小草民而己

当然大家也不可能认识我

因为我也是和大家相交于网上

交流于小组而己

只是我真的觉得

也是我小小的提议

大家是否可曾考虑过和造方派正面交鋒呢

自小弟关注董总事故从以來

毎次都是对方出招

兩老就挡一挡

为何我方不能先出招以断对方后路因为他们己前无去路了

两老,支持两老者,草根义士们,容小弟这大森林里的小草向大家呼吁

是时候硬起來了

大家不要给那群披了羊皮的狼唬到了

我们应该在现實社会里展示我们的力量

我们虽然不会赚大钱

不能给华敎献捐一大筆钱

伹我们有一颗他人所沒有及最真诚的护我华敎之心

我们别无他求

只求

老年时

有小辈问起我国华敎斗爭之始末时

我倘能骄傲的回答

我也是小小的草根之—

请见谅

 

来源/作者:2015/7/9 【吴乾伟 FB


草根论是非黑白


 
反叛派一句不满意叶邹的办事态度就可以“内部造势”,“颠倒是非”,“霸占行政部”,“控制所有文件、支票簿、印章”,“控制主席所有活动”,“联合外围组织攻击自己的主子“,”半夜与外人偷取文件“,”制造多次流会“,”通过媒体破坏主席名誉“ 等种种劣行,但却找不到合理的理由指责主席和署理主席的种种不是;反而让全国华社看清这班豺狼的私人利益行径!

试问,占大多数为个人利益的反叛派,其品德恶劣,怎能有资格领导董总与华教呢?

反而,为华教付出大量精神和努力的叶、邹两位老先生,反对单元教育大蓝图,主办5场大集会,发动百万人签名运动,全马走透透,还有许多小型交流会,千辛万苦为的是维护华教教育的发展,何错有之?

纵然,不同流合污者人数不及反叛派的人数多,但是品德兼优,这才是符合领导华教的标准人选;你难道不认为吗?

 


来源/作者:2015/7/7 【戴虎恒 FB


29-3-2007年,哥打丁宜发生百年大水灾,国际狮子会狮友进入小哥打新村重灾区,在机缘巧合下,在有共同目标的推动下,同心同力地为灾民提供援助!

当年,本地并没有狮子会组织,308B1区负责人带着700份的救济金,要求我们协助分发!

咱们一群热心人士,为了分配义款,而私自影印固本,为了要识别固本的真伪,而做了一个国际狮子会的盖章(如上图)!狮子会可是个国际组织,狮友分佈全世界,那时只顾救灾!也不知对或错??

八年了,印章保留至今!没有拿来做坏事!目得只有一个——希望公平分配700份的义款!

回到主题!叶佬辨公室被霸佔!行政处被侵佔!常用的盖章被博贼佔用!已经是天理不容!打造一个像胶印?也说要告!哈哈!打横跑吗?秘书长!

夺权至今!把董总推向边沿,面对冻结命运!还不知悔改!更可恶的是还把错误往叶佬身上推!

好收手了!乘还没筹成大错!亡羊补牢!未为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