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华教导报:董总与厦门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书


                                                                                                                       ( 《华教导报》第82期 )


        背景资料 —— 

1994年4月,《董总会讯》易名《华教导报》。这是一群热心人士在一个聚会上集思广益的结晶。从那一年起,由王瑞国担任编辑主任,执行编辑为李淑贞;1997年7月17期起,由刘钦洲接编,编辑主任仍是王瑞国。2004年54期起,由李耀华接任编辑主任。

2008年71期开始,由张基兴接过编辑主任的棒子,执行编辑黄宝玉。同年73期起,转由沈天奇接任编辑主任。2011年开始,由王瑞国担任编辑主任至今, 执行编辑黄宝玉至今。

《华教导报》以宣扬董总的立场、报道华教信息及探索教育新知为编辑方针。自1994年出版以来,得到广大热爱华文教育热心人士的支持,读者对象相当广泛,涵盖国内外领域,主要包括:各州董联会、各州华校校友会、董总常委、董总法律顾问、独中工委会常委及委员、各独中、华小校长、教师、校友会、董事会、家教协会、图书馆、《华教导报》基金赞助人、各州教师会、教总理事、教育研究中心赞助人、独中工委会赞助人、独大理事、本地华团、工商组织、各政党总部、海外留学同学会、本地大专华文学会或华裔学生理事会等。

从创刊号到革新版,从开始几个栏目到不断增设栏目,从“16开”到“8开”式,从黑白到套色到封面彩色,从新闻纸到A4白纸,目前发行量已多达一万三千份的《华教导报》,内容不断力求充实,形式不断力求活泼。十八年来,《华教导报》已成了广大热爱华教的人士了解我国华教动态的刊物。
       

(欢迎浏览《华教导报》)—— 请连线


赤道论坛 / 读书交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