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8/22 【Alan Ong Yeow Fooi FB】


明天,明天是华殇日,是不是华教组织成员不重要,大家支持华教,本来都互不认识,为什么会同仇敌忾走在一起?
这都是人的自然反应,试问自己有能力来领导吗?如没有,我们就做位响应者吧!不论那个组织,不论年青或年长,只要方式正确,大家就跟进吧!
我们华裔必须消除一哥文化,走向团体精诚配合方式,不是本身的建议,就算是正确无误又没损失的也不追随,面子问题嘛。这就是我们华裔的通病,其实,这种心态是可透过讲解,教育与环境须求慢慢改变的。
气势很重要,脸书一片黑,谁会关注?
想想这道理吧!
一气呵成敌先震
无须进驻脚已软
千古罪人世代传
订为此日华殇日




来源/作者:2016/08/22 【人在海外 FB




 


来源/作者:2016/08/19 【曾玉芬 FB



今天是林连玉先生的冥诞,抄一段他的语录,和大家共勉:

"我们的子子孙孙,将要世世代代在这可爱的土地上,同工作,同游戏;在遥远的将来,更可因文化的交流,习尚的相染,把界限完全泯灭,而成为一家人。我们当前的责任, 就是要为我们的子子孙孙打好友爱与合作的基础, 培养起共存共荣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