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天津华夏未来小学艺术团》26日在古来宽中分校大礼堂首场演出


出席昨日新闻发布华教仝道合照:前排左起张顺有,鈡如光,彭汉明,刘水钦,张德珍,李福霖,庄吉祥,何海盛及丘初銓等。
(古来13日讯)饮誉国际天津华夏未来小学艺术团,应马来西亜维护华教联合会邀请,前来我国作巡迴演出;由柔佛古来区维华联委会主办,首场演出地奌在古来宽中分校大礼堂,日期订于本月26日(星期五)傍晚630分,为筹募教育活动基金呈献精采的:歌午民乐什技京剧欢乐之夜:为促进倡议中的一带一路马中两国传统友谊,文化艺术交流弘扬中华文化和发展华文教育,大会特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亜大使白天阁下,为大会主持开幕典礼。

维华联古来区委会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全面推动下,柔佛州各区华教组织与华社各界爱好民间艺术人士反应热烈,据统计发出的贵宾卷,招待卷及学生卷已经超出千两百张,并获得各界热心人士赞助鼎力支持,料将有千人覌赏精采表演。

筹委会仝人,衷心感谢天津华夏未来小学艺术团,远渡重洋受邀前来我国作巡迴表演,肩负促进马中两国人民友谊和文化艺术交流,劳苦功高,更要感谢华社各界热心人士的赞助与大力支持,使演出顺利成功举办,让我们共仝为实践一带一路,促进马中人民友好,文化艺术交流而努力。

刘水钦则吁请我国华社各华教组织及文教团体,能热烈响应从2月开始由我国华教运动工委会发动的:为第14届全国大选提出《对华教的基本要求及立场备忘录》涵盖5大方面,分别为教育法令、政策和条例、国民型华文小学发展要求、华文独立中学发展、改制中学的发展和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希望能获得全国民间团体的盖章签名,并提呈相关备忘录予首相、教育部以及各朝野政党领袖。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有柔佛维华联会务顾问刘水钦硕士,柔佛州各区联委会主席彭汉明,总务庄吉祥,财政张顺有,委员何海盛,李福霖,鈡如光,庄锦昌、丘初銓等。连络电话:019-755-5556(庄吉祥),019-771-5280(李福霖)及012-709-1819(彭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