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大限真的到了! 大直弄益华小被令关校 解散现有学生


 2018 /01/15 中国报/官方


(太平15日讯)霹州太平大直弄益华小学董事部近日接获霹州教育局发函指示解散及停收学生,以便关校及迁校,不过,董事部立场坚定不会搬及关校,除非建新校计划明朗化。

该校家长也异口同声拒绝迁出,希望孩子及学校保留下来,毕竟他们是自愿送孩子到益华小学就读,同时也看到孩子的改进及快乐学习。

据瞭解,校方於上週四接获由州教育局转交县教育局的公函,指示校方解散现有学生,同时停止接受今年新生。

此公函引起董事部震惊,在霹靂州林连玉基金委员会总务黄志伟及喜乐之家协调员萧石巖安排下,董事部与家长及村民今午在海岛渔村内召开记者会,联声表明立场,出席者包括董事长蔡水来及村长林老龙及喜乐之家师母。

该校去年原本有5名学生,随著六年级的萧顺洋毕业后,剩下5名学生;但今年新学年先后迎来3名学生,使学校如今已有7名学生,学校则维持1名校长及2名老师。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