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宽中至达城分校推泥工程 Excelgenic Sdn Bhd 标得


2018/01/17 中国报/柔佛

童星存(左7起)将工程合约移交给潘恩江。
(新山17日讯)宽柔中学董事会在各专业工程顾问的配合及协助下,前后经过3次面试,从9家推泥工程承包商中,筛选出标价最低的Excelgenic Sdn.Bhd.3253882令吉30仙的总费用承包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的推泥工程。

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昨日指出,以“工程数量单”(BQ Contract)方式的推泥工程合约,规定工程期為6个月。

他说,在决定性最后一轮承包商面试会上,有多位至达城分校建设委员会的成员及专业工程顾问全程参与。

“经过绘测公司JYP Architects Sdn.Bhd.及机械工程公司Jurutera JRK Sdn.Bhd.的专业顾问的推荐下,获得全体与会者同意接受标价最低的Excelgenic Sdn. Bhd.為工程承包商。”

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的各项工程图测,已于去年1129日获得巴西古当市议会及政府所有相关部门的批准。

有关推泥工程的承包合约签署仪式昨午在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图书楼镜鸿议事厅举行,出席者包括由新山中华公会、新山中华工商总会、新山五帮会馆、新山及雪隆宽柔校友会与宽柔中学董事会共同组成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建设委员会的成员、各专业工程顾问及Excelgenic Sdn.Bhd.的代表潘恩江。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