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抹允存真学校隆重举行三十周年校庆


2017/01/11 缅甸《金凤凰》
【本报讯】近日,抹允存真学校迎来了三十周年的校庆。当天,全体领导,家长和全体师生参加校庆。
当日,抹允存真学校董事长李国平致辞表示,存真学校在各届领导和家长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老师的努力奉献,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和创新。同学们也尊师重道,本校才不断地成长。其中有几位前领导,李开明,吴校长,赵俊昌几位已故,他们在天之灵,应该会心乐安息了。感谢学校前领导李泰山、郑显武董事长、任副董事长领导带领全届班子,为本校发展,付出了无私的精神贡献。
后来,在曹兴顺荣誉董事长的坚真不输,果敢的支持下,慷慨捐献,学校才得到正常上课。当时领导有曹兴顺,李国平,王立仁,杨发兴,吴正启,贾希孝,赵俊昌,许冬发等主持,校长徐朝庆,副校长许永俊一直到2013年由段国福接任校长。我在十年的教育过程中,身受感动的老师有黄平瑞,张彩薇,杨菊林,李兰芬,王菊兰等多位老师。她们的爱心和奉献是可嘉可典,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尽忠职守同学们的学习。
三十年前,17名学生汇集在一起,就成了一座学校。19873月,当时为存真学校创办的全体领导,他们那一火朝天的热情,为传成中华文化,为时代造福让子孙们能安心学习,创办了当时名为孔哲学校的新学校,后来立名为存真学校。这些青年彦俊中包括李开明,曹兴顺,李泰山,郑显武,毛光荣,张智仁,杨从芳,许冬发,李兴繁,段生顺,李立洲,康繁昌,周德昌,王宗厚,莫再喜,贾喜孝,朱朝明,瞿发源,范朝珠,邝振欢等21位主要人士带领大家一起艰苦奋斗。
在第一届董事长李开明,校长吴村雨,的领导下存真学校不断发展和创新学校。吴校长因疲劳成疾病医治无效离世。有李开明和李泰山两位主持。李泰山任校长至1991年后有邝振欢接任校长至1995年,这五年中学校不断飞越发展。在范朝珠,郑发祥两位董事长的坚贞主导下学校贏得了当地各界的好评。
经济方面通过仙洞地区华侨会会长,郑有成先生大力支持下为存真学校的经济反大提高。1996年由郑显武任存真学校董事长,贾希孝为校长不断努力学校平稳的进行著到2007年这十年中这段慢长的时光中存真学校一直保持著稳定的局面。
接着教务主任杨菊林老师表示,今天存真学校迎来了三十周年的生日,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恩。在其间,段国福任校长时2007年学校停课了,这也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曹兴顺荣誉董事长,王立仁会长,吴正启,赵俊昌,杨发兴,许冬发,曹兴隆副董事长以及有正义感使命感的社会热亡人士的协同干旋努力下,经过近两年金契二不舍的奋斗学校才能恢复正常上课,2009年当时是徐朝庆任校长,许永俊任副校长,共同努力下学生人数达到330多人。徐朝庆校长因有特殊情况离职。2013年由段国福接任校长至今2013年本校又选举年轻有为的青年杨正芳,赵家良,邱广成等为董事长,副董事长。
近几年来,李国平、曹兴顺董事长,全校师生以及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本校已经是顺利发展,前景更加光明,灿烂。今年2017本校选举周顺全为副董事长,黄平瑞为新校长,李兰芬老师为副校长。
最后,杨老师代表全体师生衷心的祝福以及感谢大家。
随后,同学们唱响感恩的心。

(抹允存真学校董事长李国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