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捐献育才独中2万令吉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代表移交捐款。前排右6起陈毅刚、申学明、黄亚珠、黄俊来、苏民胜、何伟铭、王瑞国。
(怡保10日讯)申学明慈善基金会捐献育才独中马币2万令吉,支持并祝愿育才独中越办越好。基金会一行人获得校方黄亚珠董事长等人的热烈欢迎。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一行人在创办人拿督斯里申学明以及陈毅刚的率领下,亲临育才独中捐献马币2万令吉予该校,并接受邀请答应出席210日,由育才独中举办的戊戌旺年迎春晚宴等活动。

据知,拿督斯里申学明2014年创办“申学明慈善基金会”,获得我国内政部审批通过。该基金会是属于非营利组织,在经济和物质上援助包括福利、医疗与教育机构等慈善事业。

“申学明慈善基金会”与创办人拿督斯里申学明,在2016年曾荣获雪兰莪州政府颁发“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卓越大奖”以肯定其对社会的贡献。

黄亚珠董事长代表学校接领捐款并衷心感谢他们的支持,同时向基金会同仁介绍学校的情况,并邀请他们出席210日在该校举办的迎春晚宴,以及多元用途体育中心与梁琬清教学楼的开幕典礼。

出席欢迎仪式的学校成员包括署理董事长拿督吴国芳、黄俊来副董事长、总务王瑞国、副总务刘子清、蔡建福、董事梁祖肇、何伟铭、苏民胜校长、谢志明副校长以及多名主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