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教育发展蓝图进入第2阶段


2018/01/28 东方日报/国内

(八打灵再也27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卡玛拉纳登表示,我国自2013年推出了教育发展大蓝图,目標达到5大绩效,即教育机会、数字、平等、团结及效率。

他说,教育部当初在实施教育发展大蓝图时分了3个阶段进行,目前已进入了第2阶段,即修改课程纲要以达至国际水平,第3阶段將专注于引领教师及学校管理层至更好方向,让校方各自製定独特的教育系统。

应注意健康状况

他今日在出席2018年教育转型峰会开幕后,如是表示。另一方面,卡玛拉纳登在致词时提醒父母,应时刻注意孩子及个人的健康情况,以预防甲型流感(H1N1)。

他指出,该部目前还在等待霹雳州教育局,提交有关江沙崇文华小学生感染甲型流感的完整报告,以採取进一步行动。

他说,教育部对此事件非常关注,並將採取各种预防措施,避免学生及家长感染流感。

江沙崇文华小近日传出有2名学生感染甲型流感,不过部分家长因担心孩子受到传染而不將孩子送到学校,引发学生缺课潮。

惟家庭医生表示,民眾无需为出现流感病例感到惊慌,因为卫生部已將甲型流感列为普通流感,只需服食药物便可痊癒。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