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青春美好不说再见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举办毕业暨结业典礼


2018/01/26 柬埔寨《柬华日报》

【本报消息】为了恭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在以谢自强先生为首的干拉省柬华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124日举办了“不说再见”毕业&结业典礼。

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黄育明校长,陈智如主任以及全体师生们。

典礼伊始,黄育明校长发表了致辞讲话,在致辞中黄校长首先祝贺了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提出了叮咛与嘱咐:希望毕业生们时刻铭记“顶天立地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随后又分别有请了毕业生班主任邱严华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苏小妹发表了讲话。

在柬埔寨传统舞蹈《祝福舞》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典礼,精彩纷呈。古典婉约的《恋人心》,凄婉绵长的《思美人兮》,青春活力的《as if its your last,嗨翻全场的小苹果舞蹈串烧,节奏动感的爵士舞曲,悦耳动听的《当你》,宛若游龙的《惊鸿舞》,随风自由的《奔跑》,不诉离殇的《不说再见》一一登上了舞台。

之后,由陈主任借此典礼之际宣布了本学期的优秀教师,来自侨办的吕不怨老师,梁晓素老师以及来自汉办的李玉立老师获得了此荣誉。最后,陈主任对毕业生进行了最后一次点名,同学们一个个含泪答到!在气球的放飞中,此次典礼圆满划上句号。

(洪森兴中公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