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天津市华夏未来小学艺术团在古来成功演出


主办単位领导与艺术团全体领导及演员合照。
午蹈:金葵绽放。
午蹈:小马奔腾。
午蹈:草原欢歌。
午蹈:华夏民族之光。




(士乃27日讯)受马来西亞維护华教联合会邀,前来柔佛、雪隆等地作巡迴演出的天津华夏未来小学艺术团,昨晚在柔佛州古来宽柔中学分校大礼堂成功演出。
大会主席彭汉明在在致词时高度赞扬飲誉国际的天津艺术团,满載中国人民深厚友谊,肩負弘扬中华文化和发展华文教育使命,为促进马中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加深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作出偉大贡献。他衷心感激各界关心华教热爱民间艺术嘉宾,给予这次演出鼎力支持热心赞助。
大会开幕拿督黃端阳指出:邓小平倡议的改革开放,中国崛起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习近平倡议的一帶一路共仝发展,共仝繁荣,为我国帶来商机无限。他吁请我国政府拟订妥善外劳政策,促进国内棕油业与橡胶业生产。
维华中央代表刘水欽硕士呼吁我国广大华裔仝胞,在下届全国大选即将来临時刻,全力响应我国华教工委会发动的簽名盖章运动,以便将华社对华教存亡心声的备忘彔,呈交给朝野政党并列入其竞选钢领内。
出席覌赏演出国州代议士,华团代表,各界嘉宾及老友十分踴躍,全场近千名覌众全神欣赏精采表演出,每当节目下场,掌声雷动,为天真活泼身怀绝技小演员们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