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仰光庆福华文学苑举办第三次公开课活动


2018/01/24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2018年新年刚过,仰光庆福华文学苑举办公开课活动,继2017 1126日举办过第一次公开课之后,这已经是第三次举行。
当天的上课教师是本校的年轻教师李宝宝。李老师经过一个月的准备,从写教案到准备教具,反复修改,虚心向老教师请教,经过多次修改,打磨,最后成功的给大家展示了一节优质好课。课堂采用了各种色彩缤纷图案新颖的卡片,让学生学习词语,通过有趣的游戏请学生们进行句型练习和自主造句,师生互动通畅自然,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非常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庆福华文学苑领导不仅重视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定期组织本校教师进行教学理论和教学基本功培训,而且也很重视学生的特长发展,注重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传承,学校开设了二胡特长班,音乐班,近期又增设了书法课教学,透过传统书法所表现的笔墨技巧,笔墨意味,让学生慢慢接近它、理解它,体验其由法入理,由理入道的奥秘,其间所蕴含的中国人对自然之所以生、之所以成、之所以变的“道”的规律,令学生们通过对书法的学习领悟传统精神

(庆福华文学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