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2/29 Zhang Guangming FB

华文独中是华校,华校的特色是继承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华校的语文政策是华巫英三语并重。今天已经是21世纪了,还有华人为不可告人的秘密利益,既然公开为虎作伥,想把仅剩的六十间华文独立中学阉割,以达到破坏华校体系。缺德呀!老闆。

 

来源/作者:2015/12/29  Alan Ong Yeow Fooi FB

陈国光是谁?


还记得多年前白小吗?

现今白小原校虽然已经易名,但也因《捍卫白小工委会》这班人,才有幸不被折除

陈国光就是当时的成员之一,我认识他并非最近董总风波才认识,他电话记录我是以 Eureka Tommie 记录,非董总风波后结交的以华教开头做记录,只是与他在董总风波才有对他真正认知,他是一个不多言,用行动去表现者,对华教的热诚我对他的评语是一个【赞】字。

现今社会,利益挂沟彼彼皆是,能够站在前锋捍卫母语敢于发表者更是少之又少,今天,我在脸书看到他收到王超群讬律师给予的律师信,就给个电话问下是那方面的,他回我乃王超群指他䛼谤王是骗子。

好了,我们来看看他们布条如何书写【王超群还要骗到几时】,在看回王超群在报章的言论【质疑图生米煮成饭】单凭这话涵义已经存有知道内情之嫌,再来一个左证(其实不只一位留言)网友留言,【我们早在10月已经知道国小与华小会统一国语课本】

那么?是否,这句【王超群还要骗到几时】是属䛼谤吗?

今天,如果王超群要硬来,好像董教总教育中心桉件般自持请得起律师就可随意诉讼,我,本身绝不会让勇予带动的陈国光孤单,一定会站在国光后面给予应有的协助。


 

来源/作者:2015/12/28 【全国维华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陈大锦,锺伟贤,林国才,黄剑峰,柔佛四位可算是华社有头有脸的人了,为何有胆和叶新田翻脸却没胆当面对质?

居銮是不是太远了,还是怕到连路也认不得?

请问几位有何天大的理由,要瘫痪董总运作?全国草根很不明白哦!

叶新田都到了居銮,被邀的你们天天有时间上报,见正副教长,

为何不趁此机会三头六面说个清请楚楚,却选择龟缩不出?

难道是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护华草根和全国华社,社团相信真相最终必水落石出,难道你们打算躲一辈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