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2/27 Keat Tan FB


100闻人声明揭真伪》


 这册广告原来是用来欺骗华社的;

"曾任道(甄供)35日在报上一则——


 小而简短不到一百字的澄清啟事;

 有如一颗威力强大的炸弹撼动了整个华社文教团体令华社哗然!

 不敢相信文化人也㑹如此下賎耍诈!

 "甄供曾在星洲日报服务过,也是一名资深老报人写作人,我也爱看他的文章是一位有正义感的文化人---"

 俗語説:“痒要自己抓好要别人夸”。

 做为文化人,一定要有文化的修养和内涵,更要懂得礼仪明辨是非善恶;

 劝人以和与善那有自诩文化人却违背良知做出騙人勾当"

 "林连玉基金会有一位要员来拜访他,要他在百人联署中签名而他不肯;

 誰知这位要员竟反脸説假如你不肯签名,你就不要做独中校長应該辞职;

 这位校長不甘被辱反唇相讥,回答説我当校長又不是你請的我为何要辞职?"

 以上这些精采揭真伪、

 都能在黄褔地著作——

 《从钱孔看人生》中

 寻找到你所要的答案。
 27/12/2015

 

来源/作者:2015/12/27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快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传递火炬的工作不会停止。


 

来源/作者:2015/12/27 Alan Ong Yeow Fooi FB


汇报会开始,柔董联会主席陈大锦及钟伟贤,林国财及理事们多有要事未能出席这可贵的午宴交流,星期二致电陈大锦主席,得知多数理事不能出席,说交由秘书处理,我也在星期三短讯留下以下私聊留言

陈主席:

下午好,昨日与你电话交流,得知诸位领导未克出席这星期日午宴,也已交与秘书处安排,还未知是否有其他理事可参与,为了响应节俭行动,是否可在明日前给予敲定多少人可出席,以便我可安排补上空缺。

如引起不便,敬请海函。

韩江独中生
王耀辉敬上

结果没回应,以示赠桌尊敬,所以席位空着,可惜啊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