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巴生中华独中迎430新生

 2021/04/11 南洋商报/雪隆

校长戴庆义(前中)带领新生导览委员会、家协成员和新生齐喊:“魅力中华、我见风采”。

康天贵(左起)、勇陞、嘉怡、洪駖玲赠送口罩盒给学生。

校长戴庆义以中华精神:“我信我行,永不言弃”为新生打气。

家协赠送口罩收纳盒给新生代表,左起许达卿、 李晓玲、李勇陞、 康天贵、 戴庆义、洪駖玲及沈丽珍。

(巴生10日讯)巴生中华独中迎接2021年新生,日前举行新生入学前导览活动,该校今年录取430名新生,并开办两班特辅班,全校共有2060学生。

校长戴庆义指出,中华实施全人教育,秉持有教无类的理念,塑造学生的人格及培育英才,防疫期间,教师们各司其职,不辞劳苦,积极在网课中传道、授业、解惑,停课不停学,不荒废学业。

他勉励学生尊师重教,从现在开始奋斗,告诉自己“绝不留级,绝不退学”,贯彻中华精神,我信我行,永不言弃。

辅导主任李善慧指出,2021年对于新生是一个特别的一年,从小学进入中学,人生中第一次上中学,却无法来到新的环境,而是全然进入网课世界,在短短两个月多的网课,让新生无法真正认识同学、教师及校园环境,或多或少让新生感到担心和焦虑。

“当得知要回到实体课时,新生们都很期待、兴奋,但对全新陌生环境又感到不知所错,所以辅导处策划今次入学前导览活动,透过师长们的分享说明及一系列活动、引导新生们早点进入和适应校园生活。”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