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印华文学社举办春节联欢会


2020/02/07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黄慧珍致开场词。
卜汝亮致词。
全体赴会文友合影。
牙律文友演唱一景。
文学社歌咏组合影。
【万隆讯】22日,印华文学社在象牙餐厅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70多位万隆本市和牙律联络部主任陈玉兰、辛韵吟,斗旺的林聿顺,雅加达的李平原,也包括来自国外的林杨陈文友,大家相聚一堂,庆祝庚子鼠年新春,祈愿新春带给大家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10时,文学社理事们都已来到,大家三三两两开心地聊天。平时大家各忙各的,都很少有机会见面,因此这天能相聚,大家都很高兴。
11时,节目由筹委黄慧珍上台致欢迎感谢词为开始,而后请文学社主席卜汝亮老师致词:“非常高兴,今天我们印华文学社如同往年举行会员和文学爱好者的春节联欢。遗憾的是,斗旺的好多会员和文友由于有校友会的春节联欢而不能来参加,孔子学院的老师们也因有他事,不成来参加。我在此向各位在座文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此也感谢文学社陈天南副主席一向以来的大力支持,使我们每年的春节联欢都能顺利举办。也感谢理事和文友们为今天的联欢费时费神费力地筹备。”还说:“今年是多事之秋,我们国家进入新的一年就发生水患,国内上上下下争闹不休,印中两国之间也出现争执;一进入新春,中国也发生了疫情。我想,我们需要更好的团结,相互鼓励和扶持,共同面对那些逃避不了的诸多国家和社会问题。我们还应该谨言慎行,不要太多自我张扬。趁这机会,让我简介一下我们文学社的活动,让第一次来参加的朋友知道并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使文学社的活动更热闹更生动。1,印华文学社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一下午六点开始有文学聚餐的活动;2,每月第二个星期一晚上七点开始有诗歌朗诵学习班;3,不定期的文学座谈会;4,集体创作活动等。”希望爱好文学的朋友们能来参加,交流学习并增进友情。
助兴节目有文学社小组合唱“贺新年、感恩的心”和表演广场舞、刘玉霞和柯春利表演木兰拳“盘花棍”、牙律文友合唱“爱的奉献”、梁新安、唐锦欢、林锦英、梁照源各独唱一首歌、诗歌朗诵有叶长青“釵头凤”、黄锦瑛和黄慧珍“致橡树”、卜汝亮“我为老年男女歌唱”仿何其芳之“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

(雪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