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傅振荃召开610中委会议 傅派代表律师不知情



2015/6/14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2日讯)董总傅派代表律师黄觥发指出,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在610日召开的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议,是在他不知情下进行的。

他表示,根据傅振荃给予的解释,傅派是在咨询过社团註册局后召开的,並不是傅派无端端召开有关会议。

「我刚刚就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就这样跟我解释。」

他说,他只是受聘为傅派打官司,因此其当事人傅派有权决定做什么。

「因为当事人有他们的权利行事,他们是社团组织领导人,他叫我们律师负责打官司,所以我们是处理官司事务,而且他跟我解释基于会见社团註册局官员后召开会议,他也给我文件看,所以我不能够怪他,他们有他们的做法。」

黄觥发今日在庭外接受媒体询问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將劝告傅派出席614日的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同时傅振荃也向他表示不满意高庭今早的判决,因此將提出上诉。

他表示,为了整个董总,他会劝告傅派不要缺席来临週日的会议。

另一方面,董总原任主席叶新田表示,社团註册局內的董总中委名单確实已被更改,但依然还是原本的32位中委,同时他將针对此事作出投诉。

他也抨击傅振荃滥用职权,私下把名单呈交给社团註册局。

他强调,呈交名单不等同于获得批准。「呈交不等于批准,社团呈交名单给社团註册局,该局就收,但收了不等于批准。」

「而且还有一个条例,如果负责人不老实,他可能將面对法律后果。」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