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叶:办公室被“佔”‧指“当选”者急改银行签名



2015-06-11 17:23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11日讯)被挑战派撤换的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他在董总的主席办公室已经被人“佔为己有”,限制他在桌子上签支票,更在“当选”隔天,迫不及待前往银行修改动用款项所需的签名。

“限定我一定要在桌子上的支票签名,我是义务的,你以为我打工吗?一定要听话。”

询及他会否回办公室,他在新闻发佈会上说,每天一大批人盘踞在那里。

“我要进去也可,但是坐在那边(办公室)也没有意思。”

询及他会否被保安人员禁止进入,他说,就看对方会不会赶走他。

“人在做,天在看,如果做了不对的事情,即使强词夺理,人家也是看得到的。”

他说,听说新中委週四已经开始前往银行改名,如果银行联络他,他一定提出反对。

“他们自己批准、自己开支票、自己用,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被开除后,他们照发薪水。”

他说,迫不及待开会改选就是为了可以动用財务。

指速选新领导层· “傅派不尊重法庭如流氓”

叶新田指出,以秘书长傅振荃为首的傅派迅速选出新领导层的行为是不尊重法庭,是一种流氓所为。

他说,傅派的律师於週三晚上730分才告知他隔日必须出庭聆讯,因为对方申请禁令,禁止叶新田週四召开中央常委员会会议。

“对方叫我今早830分出庭,我来不及委任律师,惟同意法官的要求,暂时不召开会议,案件於71日再审。”

他说,法官於68日諭令他在两天內以25人为准的中委会名单召开中委会会议,但是3人已经辞职,只有22人,傅派向法官要求25人,法官諭令69日提呈证据,並於11日下午4时宣佈中委名单。

“然而,傅派於7日发函,10日召开中委会会议。根据较早时法庭宣判,除非主席不召开,秘书长才能召开,而我已经发函14日召开,待会还要到法庭听取宣判中委名单,对方竟然於10日开会並且选出新领导层,这种做法是不是无法无天?”

叶新田也匯报,董总已经把反对教育发展大蓝图的百万签名运动备忘录交给首相、教育部长和全体国会议员。

百万签名遭有心人破坏

他说,上述行动遭到有心人士蓄意破坏,一些人不仅不积极参与,反而要董总停止签名运动,反对向联合国提呈请愿书,並在2015年財政预算案和工作计划草案內,刪除一项20万令吉经费及相关工作计划经费,週三举行的“非法会议”中,把上次常务理事会通过恢復的这项经费再次刪除。

“此举说明了这些人在这项运动中扮演反对的角色,赤裸裸暴露出他们的真正目的,把抗爭焦点转移至董总內乱,迫使董总领导人下台,以便瘫痪董总,以迎合种族极端主义和推行单元主义教育者的目的,为反对多元教育的权贵效劳,我们必须警惕和声討他们。”

他形容董总形同“傅振荃私人有限公司”,不仅有人三更半夜搬运文件、还请保安驻守、被开除的职员还可上班,甚至住在董总內。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