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来源/作者: 2015/6/26 【丁士伟 FB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发函社团注册局中译摘要


 发函日:2015624


 事项:董总中央委员名单资格解释书

针对傅振荃于201567日发函通知于同月10日召开的所谓中央委员会议,并试图在社团注册局『更新』所谓新中央委员名单,我们在此提出以下几个事实要点:

 1. 201561日,高庭法官阁下命令我发函召开中央委员会议,根据董总章程第5.2.15.2.2条文,通知书将发给于2013年常年大会所选出的25名中央委员。该会议将讨论所建议的以下议程/议决:

 (a) 解散第二十九届董总中央委员会;

 (b) 从选第二十九届董总中央委员会

 2.我已遵守61日上述法庭谕令,并于62日发函给有关的中央委员。然而,我只能发给包括我的22名中央委员。其原因是,根据董总章程第5.2.15.2.2条文,名单中存在着已经辞职、以及被其各自州属董联会革除并替换的前中央委员。因此,该25名中央委员名单已经更改。

 3.结果,被告(傅振荃)向法庭寻求针对61日的法庭谕令的澄清。被告希望法庭能把已经被革除的中委,包含的25名中委名单之中。

 被革除的中委为:

 a.黄剑锋(柔佛)

 b.李官仁(霹雳)

 c.林锦志(彭亨)

 4.儘管如此,我方就被革除被替换的中委之事,向法官阁下提出以下应被发函通知出席该中委会议的替代名单:

 a.黄博谆(吉兰丹),取代陈永生

 b.黄剑锋(柔佛),取代已辞职的黄循积

 c.陈亚斯(彭亨),取代吴茂明

 d.余满和(沙巴),取代周惠卿

 e.刘东海(霹雳),取代李官仁

 5.法庭就以上澄清,宣布将于611日作出判决,尔后又将判决延后至612日。

 6.然而,儘管该澄清是由被告向法庭申请的,在还未等到法庭判决前,傅振荃便自行于67日向25名中委发函,宣布于610日召开会议。函件亦发给已非董总中委的吴茂明、林锦志、李官仁、周惠卿。

 7. 有更甚者,吴茂明、林锦志、李官仁、周惠卿亦出席由傅振荃于61日召开的中央委员会议,以解散并重选董总常务委员会。这是不合法并违反董总章程的。

 8. 随即,于612日,法庭宣判根据上述澄清,25名中委名单将包括由我方提出的五名替代中委。

 9. 所以,(610日)所召开的中央委员会议是无效、不合法、违反董总章程的。这个会议也违反了法庭于61日与12日所颁布的谕令。

 10. 除此之外,610日的会议出席者竟包括已非董总中委认识:吴茂明、林锦志、李官仁、周惠卿。这是无效及不合法的。

 11. 随着10日的会议,被告也非法解散第29届常务委员并重新选出新的常务委员。

 12. 傅振荃更进一步利用电子呈报系统向阁下的办公室呈报了无效的常务委员名单。

 13. 我在此向您陈情,有关解散常务委员及我作为主席的职务这件事,是一件司法问题,须由法官聆训及给予判决。

 14. 在等待法庭的判决之馀,我恳请注册局拒绝傅振荃及被告对董总中央委员及常务委员名单上的更改及更新。

于此,我欲向当局提出,根据董总章程第5A.9条,所选出的中央委员任期为4年。所有中央委员会议、临时会议或中央执行会议将无权在任期结束前重新选出新的中委。所以根据董总章程,我(叶新田)依然是合法及有效的董总主席。虽然如此,董总中委的桉件正在等候法庭聆训,在法庭判决未下前我作为主席的职务不可被否定。
 ……
 董总主席
 叶新田敬上

 

草根对董总华教事件的告白

来源/作者:2015/6/28 Choon Liang Goh FB


从我注意这件事开始,在我看来,叶所做的事,都是遵章程,守法律。要说有错,也只是只守不攻,媒体受控,公关不行。

不过,因为靠法律申张比较慢。加上马华,媒体,华教失意分子,利益关係人的商人,校长,老师以至董总的职员对反派的阴谋帮助,事件开始之初很多人把傅看成救世主。

不过他到目前所做的恶事,很少人或组织谴责,这是不应该的,是促成今天大乱的主因 ! 当初说傅好,叶不好,还没届满要叶下台。

今天,看到傅不好,却也要双双下台?

这不是应有的态度。

像你们这种做事业,搞组织的人,更是不应该。

因为章程要遵守,法律要遵守。你们对叶邹的冷漠,也许有一天,和叶邹一样,你也会失去该有,应以给予 的正义相挺。

你千万要记住,这是政治干预的结果。是马华伪公公策动。你不懂得支持叶,就等于把华人华语的权利放弃,影响深远。

下面是一个马华普通党员的面书PO文,无意我看见了。这就是为什麽那麽十恶不赦,必须除之。这是多麽直接,丝毫不掩饰。

反派成功的製造了董总大乱。

董总越乱,你才反感非常,要当权的叶下台。

你本要关心,才变得漠不关心,选择跳过。。

当下重要的,从来就不是叶的个人得失。

是我们华人华语,华人母语的基本权力。

今天你跳过了,明天再也回不来了。

所以,别再冷漠了。

该是我们站出来,

给予叶先生最坚强支持的时候了。

叶先生,邹先生。加油 !

 

来源/作者: 2015/6/27 Bobby Low FB


神欲使之灭亡, 必先使之疯狂。

傅贼派为夺权 , 用尽各种阴谋手段,已达到语无伦次,自相矛盾的的地步!

傅贼向媒体说,今天的交流会,各州达成共议,要求陈大锦依据章程赋予的权利,在 30 天内召开特别会员大会,以商讨解散和重选第 29 届中央委员会。

你们不是在 6 10 日及14 日,两次宣佈解散及重选,已自封为王了吗?那为何又再来重选? 是否自觉、自认那两次会议结果都是非法的?

如果自知是非法,那陈大锦无可厚非是自封的伪主席,那又何来的权力召开会员大会,以商讨解散和重选第 29 届中央委员会?

简直是荒天下之大唐!!

无可理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