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秀才遇上了兵


来源/作者:2015/6/15 【阳光动力群组 FB


昨日董总中委会的冲突源自支持叶邹的人为了使双方都能在良好的可控状态下进行,特别是防止傅陈一派的又一轮胡作非为,拦住傅陈一派企图强行进入会场充数的三个非中委人员。但傅陈一伙果真无耻到令人咋舌的程度,不仅上下其手更利用女性优势动口咬人挠人,企图帮助非中委的那三人进入会场。流会后杨应俊恼羞成怒的将邹寿汉推倒撞墙。

更令人不齿的是,傅陈竟然睁眼说瞎话的将流会讲成有效,不理法官指定不少于17人的谕令。孔婉莹等更是众口铄金毫无道义的诬陷邹自己倒地栽赃。孔更谎称行政人员有受伤;所幸报纸照片有证,这位气势汹汹的黑衣姐姐和黑衣猛男正是傅陈一伙的职员。而被打的纠察员大都是维护秩序的有些年纪的叶邹支持者。

如此野蛮原始,毫无道义的斯文败类加文化流氓,在当今世界还真稀有啊,大马这个近年屡传丑闻的国家就此又多出一景啊!身为大马草民不知该作何感想。

叶邹二老对华教功大于过,即便交权也不应该所托非人。傅陈这派的所作所为,无耻无知到令人发指,不忍目睹的程度。协商他们不要,之后反咬叶邹不要合作;较早法庭谕令叶邹执行开会,他们制造流会;之后又反告会议无效;法庭再判,叶邹发信召开会议,不合他们意愿,就反咬一口讲叶邹不执行谕令,自己强行组织伪董总;法庭再发落这次召开会议,由于叶老生病轻微中风,由邹代主持,他们又派影子代表,未能如愿就动粗,没赢就耍赖,就诬陷。现在又不理法官的谕令自己宣布会议有效……真不知应该说些什么才合适形容他们的无法无天。

阳光动力组群不知道这样的野蛮目无法纪,为什么媒体和诸多华社的社团机构还不旗帜鲜明的公开谴责傅陈一伙呢?这是在改革吗?这分明就是在宣扬造反和分裂有理嘛,我们的社会为什么还可以准许这样落后的行举存在着。傅陈一伙如此无理野蛮没有道义,哪里有资格指责叶邹的不是呢?这不是恶人先告状又是什么?

这一伙滑天下之大稽,冒天下之大不韪,人人得而诛之的行径,理应被唾弃被推倒。过去造反还需要挟天子以令诸侯,傅陈连这个都省了,直接乱来。可怜叶邹秀才遇到流氓兵,何时才可扯得清啊!






来源/作者: 2015/6/15 【人在海外 FB


草根现身说法·兼以录影佐证


事实证明 , 报章没有正确报道导致614衝突的真正原因 , 它们还是一如既往般模糊淡化反賊的恶行劣迹。

既然报章已不能光明正大的报道事实 , 那就让人在现场的草根道出真相 , 兼以录影佐证。

根据草根的說法是 :

 【三个非法中委在廿多位行政部职员护驾下企图硬闯进会场 , 被老中青少等草根组成的"阳光纠察队"挡駕,造成会场门囗一度骚乱。】

董总受薪职员竟然胆敢——

包庇非法中委混入会场开会 !

这些职员不认同叶邹就应该辞职明志,为何却公然当起造反派的打手爪牙?真是無耻。

更令草根愤怒的是 , 3个窮凶极恶的行政部职员 , 公然施展暴力咬伤数位草根。

这些目無法紀的暴徒继续盘居董总 , 可謂华教的悲哀 , 徒令斯文扫地。

一位人在董总现场 ,

来自芙蓉的草根写道 :

 " 十三反贼由五个一排女职员护卫走楼梯上来,那些不在名单内的乘电梯共三个,一出来就分散了,我本身就拦阻到彭亨吴茂明,他已把胡子剃了,让有些人不认得他。

那个高个子反贼莊转身要保护吴进入会场,我和几位同道坚决不给,四个女职员二个男的 , 其中曾庆方还拿着雨伞上来。

我就对他说:“ 还拿着武器上来要打人呀? ”

他就退开一点,不敢回应我,我乘机将高个子反贼推去会议室大门口並向他说道:“你去开会,有开会的人不进去留在外面搞什么鬼?”等其他同道接手推他时他发火说 “不要推”,十多人硬把他推进会场去。

我转身把吴茂明推去走廊另一边,这时有女职员高叫非礼 , 我把屁股对着她续继把吴茂明推向另一边。

他生气的回头向我说:

你是谁 ? 为什么不给我去开会?”

 我指着胸前的“纠察”牌子说:“你看我是谁,你不在法庭名单上就不能进去开会!”推走了他,当时我也没有力气了,才走到一边休息!谢天谢地完成了任务!

来自八打灵的一位草根也写道 :

"我也向吳茂明喊話不給他進去,吳茂明居然在眾多記者面前向我 '比中指'!真是自貶人格。”

 另一來自砂拉越的草根则說 :

 "我亲眼看到董总受薪职员,多数是女的 , 护驾合法的和3个非法中委意图进入会议厅而引起骚乱。”

“她们一直喊‘非礼’,以为可以让他们顺利进去会场,可是在门外就被草根们识破!"

"我盯住吴茂明和刘天亮 , 叫他们两个不准进去开会,因为他们的名字不在开会的名单里面,他们在走廊逗留会儿就进去另一个隔壁的课室躲起来!"

 " 吴茂明 , 林锦志本来想跟大队混进会议室 , 被逼退后就躲在一边 , 还不敢被我拍照 , 背向我。李官仁看不对劲 , 也躲进隔壁房。"

來自USJ的另一位草根则說 :

"我本身挡住刘天亮和吴茂明,监视一阵子,大约10分钟后他们两个进入会议室旁边的课室里休息,我劝他俩不要复杂化事件,名字不是法官批准的不应该参与中委会"

以下的录影证明草根說的都是事实 , 昨天614早上的所谓"暴力沖突", 起因是傅派的非法中委企图混入会议室才引起混亂場面,因此造反派要負責!

《还原614真相录影片段》请看:

附:【现场录像】

20150614 禁止法庭不承认的代表进入会议室

由于夺权派不认同法官亲自整理出来的名单,草根在叶主席的安排去组成了纠察队,尽力的­捍卫法官的决议,不让非代表混入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