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来源/作者: 2015/6/9 【陈正华 FB


祝贺董总呈上联合国,反对《教育大蓝图》种族政策百万人民签名。

董总造反派、教总、林连玉基金会、马华,阻碍不了,已成定局。

种族不平等政策,在马来西亚是公然直接写在法令条文里,40多年了,教育课题至今才投诉联合国,是否太迟了点。

各领域的种族不平等政策,华总、中总、七大乡团、宗教联合会,也是必须推动签名,呈报投诉联合国。

 

 

来源/作者:2015/6/9 【吴乾伟 FB


叶主席 : 经历了千辛萬苦 , 董总终於完成了反对教育大蓝图百萬签名运动 , 谨於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天下热爱华教人士交代。
 
 
 
 
 
 

来源/作者:2015/6/9 Hii Ing Poh


有民联评论员在今天

 董总提呈请愿书于联合国时候

 写一些泼冷水的文章

 嘲笑支持董总主席者皆是盲从

 甚至暗喻这些草根将董总主席等同华教

 我这样回应:

 请别一面倒刻板印象的将所有支持董总领队层的一方

 看作是盲目支持主席或者将董总主席等同华教

 我没有你这么低浅的盲从情结

 我甚至完全没有任何个人情感个人关系在看待董总变质事件

 在我而言

 关中没有批文就不是独中

 关中没有批文就不得考统考

 教育大蓝图处心积虑消灭母语教育的措施和策略也确实存在

 我能明白你将董总看作是 “反国家团结”

或者“华文沙文主义”的政治势力

 那是你个人的看法

 别全套在所有热爱华教热爱母语教育的华人身上

 更别将自己提升到 “进步势力”的自我良好意境

 安华和民联和民联2.0也有许多政治考量是可笑败笔

 别以为自己一只笔就可以写尽天下事,笑尽天下人

 能写政治的不见得能写理念

 能写评论的不见得能写教育

 特别是写什么都有自身政治考量的时候

 小心有失偏颇自愚愚人

 华教两百年的艰苦生存

 从来都不需要低声下气委曲求全

 因为我们先辈都在做对的事

 做现代文明现代人权认为对的事

 是的 华教很辛苦

 辛苦到我们需要啤酒公司的慷慨解囊

 幸苦到我们需要赌博公司的长期资助

 辛苦到我们需要草根甚至妓女的支持

 华教 很苦

 但是从来不做非法的勾当!

 一旦我们偷鸡摸狗将私立国中自己变成新独中

 阳奉阴违羊头狗肉让私立国中考统考

 我们等同于向马来西亚政府宣告我们搞非法教育

 我们自我矮化成非法组织搞非法活动

 这样的华教将永远无法在国际社会抬起头

 而马来西亚巫统政府国阵成员将有更多可以玩弄华教的筹码

 这一切的一切竟然是我们自己挖坟墓自己上祭台自己倒贴的华人

我们苦怕了吗?

我们穷怕了吗?

我们贱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