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藐视法庭判监30天 今聆审叶新田暂缓令申请


2017/10/20 中国报/官方

独家报导:曾欣艳

(吉隆坡19日讯)高庭将于明早聆审,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主席叶新田因藐视法庭,被判入狱30天,向高庭提出的暂缓令申请。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部总务邹寿汉指出,随着高庭法官拿督莫哈末费鲁斯周一(16日)因叶新田拒绝向法庭道歉,判处监禁刑罚,后者已在隔日(17日)入禀申请暂缓令。

他接受《中国报》访问时指出,若高庭批准叶新田提出的暂缓令申请,则叶新田可暂缓执行监禁刑罚,并会入禀上诉庭,针对高庭裁决提出上诉。 

据报导,此案是延伸自2015年,森、霹、槟、彭和砂5州董联会,当时联署发函通知董总13州属会员,要求董总在823日召开特大,以解决董总领导层闹双包的僵局。

他们随后还向法庭申请禁令,禁止叶新田或代理通过任何法律管道,阻止或干扰董总在823日特大所通过的提案或决定,并将叶新田列为唯一答辩人。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