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黄赐兴:晋级韩江传播大学学院 韩院下月或取得批文


2017/10.31 光华日报/北马新闻 



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关于东南亚社会组织战略合作访问
团与槟榔屿潮州会馆代表拿“一带一路文化”大字合照,
3起为黄赐兴、黄智绪、陈镇坤、黄茂强、林嘉水等。
(槟城30日讯)韩江学院或在下个月就会得到政府批文,晋级为韩江传播大学学院。

马潮联会总会长拿督斯里黄赐兴周一在槟榔屿潮州会馆,出席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关于东南亚社会组织战略合作访问团到访该馆时,给大家捎来上述好消息。他说,很有可能韩江学院会在下个月中,取得政府批文。

他说,一旦得到政府批文,原名韩江学院就会改为韩江传播大学学院。他庆幸“韩江”名字得以保留,不用更改。

另一方面,该访问团团长,也是汕头市民政局局长兼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镇坤于致词时表示希望此行能达到合作共赢与发展。

槟榔屿潮州会馆主席拿督斯里黄智绪则向所有到访嘉宾讲述该馆历史,包括该馆是在20032005年进行修复工程。

当天的与会者还包括槟榔屿潮州会馆执行顾问高级拿督林嘉水、汕头市工商联主席兼汕头市华莎驰家居家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茂强、汕头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兼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勤裕等。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