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腊戌明德中学举办感恩教师节活动


 2017/10/13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929日,为了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加深师生之间的情谊,腊戌明德中学高二班同学们精心策划了一场以“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当天下午4时,当姜校长和老师们走进教室时,教室内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集体起立,向老师深深鞠躬,并大声一致说:“老师,谢谢您们,老师,您们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在老师们面前摆放着一个大大的蛋糕、麻辣米线、水果、饮料等。姜校长和老师们既惊喜又感动,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谢谢大家,教书育人是老师的职责,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对老师的这份感激之情转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将来学业有成,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校长亲手切开了蛋糕,硕果飘香,掌声阵阵,教室里呈现出一派喜庆热烈的气氛。

930日晚,明德总校董事长常启固、荣誉董事长姜德明、董事会部分董事与校长姜鸿明率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校友谢兴传先生盛情设下的慰问晚宴在腊戌市双象酒店七楼餐厅。

谢兴传先生系母校在蛮冒村,由刘老前人开始建校教学时期的第一任董事长之幼子。他为了感恩母校、尊师重教、继志述事,多次对母校的工作提供帮助支持,使大家感到非常感动。

据悉,103日上午,新月楼饼庄向腊戌明德中学每位教师赠送2盒中秋月饼。每到中秋节,聂会长对本校教师赠送中秋月饼已经延续了好几年了。

(腊戌明德总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