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彬伍伦年多中学举行庆祝孔圣诞暨教师节

2017/10/25缅甸《金凤凰》中文报  
【本报讯】101日,彬伍伦年多中学举行庆祝一年一度的至圣先师孔子诞辰暨教师节。
上午10时段茂华董事长、各位懂事、何显能校长、各位家长及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大典活动。
首先由段茂华董事长致辞,特别向辛勤耕耘的每位教师致以最崇高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赠送每位老师红包各一份,并祝身心健康,节日快乐!段董事长表示,学校创办至今已达38年,本校秉持着重视教育,注重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教师们个个都付出辛劳、关爱,敬业认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精英学子,到世界各地深造,留下光辉的成就。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传承中华文化,不断提升自己,为更好的明天作出一番教育事业。
下午1时至3时,学校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班际歌唱比赛活动。校领导及全体师生欣赏了同学们精彩表演。歌声、掌声轰动了整个校园,活动一直到下午5时,在依依不捨的欢乐中圆满结束。

(彬伍伦年多中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