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10/16Keat Lai Tan FB


问茫茫苍天真理何在?
人民心里都有一把公道的尺
真理是愈辩愈明
谁让华教斗士受牢之害?
必受因果之报!
"三尺头上有神明"
害人之事不可为!
"万有无常"今天你害人好得意!
明天的你将被人害你会很失意!

16/10/2017







来源/作者:2017/10/16【卫华草堂FB

因为反对教育大蓝图,阻碍单元化教育进程,触怒了政府;因为捍卫华教,坚持保护民族文化,死守仅存的60+1所独中,坚决不让没有批文的关中参加统考;因为他绝不妥协,拒绝修改课纲迎合政府,而得到政府承认统考,就这样成为当权者的眼中钉肉中刺,他.......坐牢了!
因为牠裡应外合,戏假情真的配合教育单元化;因为牠霸佔教总主席位多年,阻碍华教发展,帮忙推动教育大蓝图;因为牠半夜不睡觉,派遣教总小贼深夜潜入董总行政部偷文件;因为牠不顾祖宗颜面的对支持华教人士提出诉讼,牠......受封了!
反对的声音得到坐牢的结果,顺应奉承的叩拜得到封赐的奖励,这就是捍卫华教的命运吗?还有人可以像叶新田这样坚持吗?还有人可以像叶新田绝不低头吗?刘利民可以吗?王超群可以吗?陈友修可以吗?方天兴可以吗?


来源/作者:2017/10/16【阳光行动 FB

阳光有话说:


保留尊严的选择


今天叶老的情形令笔者想起一部美国电影<末路狂花>。故事的主人公为了捍卫自己的清白选择了死亡。将叶老比做末路狂花也许不太妥当,但是这个"末路"却如同电影里的主人公被自己周围的一些蛮干、愚钝、高傲的势力逼出来的!
和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叶老原本坚持的是一个很简单合理的“关中事件”,坚持关中不是独中不可以参加统考!这也是96年教育法令下的规定!但是就是他的很多同事和华社所谓支持华教的人却不愿相信他,更有甚者落井下石、颠倒黑白将其合围起来赶尽杀绝逼他走投无路,先是无理的赶出董总,之后强行非法夺权,最后又痛失去雪隆董联会。令这位老人情以何堪!
至今叶老一直率领还在坚守“关中不是独中不可以统考,董总不可以变质”的一部分人,在努力挣扎,对抗着一面倒向将董总推入绝境的利益集团势力,然而这一切始终被社会契约和法律在捆绑着,逼着这位老人甘愿以身试法来表达他无奈的悲愤和华教的悲怆!
今天叶老藐视法庭去坐牢是一个老人在用自己的方式保留自己尊严和护华的决心!法律上他输了,人情上确令人不解,但是我们应对他自己的选择予以尊重!他完全可以选择道歉避免坐牢,但他甘愿用这样的选择来表示他护卫华教的决心!
华教需要人人来维护,每个人维护华教都有权利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叶老在无可奈何逼入绝境的情势下选择这种牺牲的方式抗争,我们应该给予他应有的礼遇和尊敬!
宁可玉碎不为瓦全!舍身而取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