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小五小六生增1小时辅导班‧ 三才华小成绩有进步



2014-03-16 星洲日报/地方版

 


三才华小家教协会新届理事合照。前排左起杨雪萍、蔡国智、郑顺杰、杨紟茱、
叶振祥、刘国雄、陈国財、李釗毅、蔡承志校长、廖燕燕副校长、林星裕副校长;
后排左起为黄健良、邱运明、温佩珊、曾瑋荔、刘淑贤、罗翠珍、叶顺莹、
张玉卿。(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15日讯)怡保三才华小校长蔡承志说,北近打县有3所华小的家教协会因成功举办下午辅导班,成绩进步而获得教育局奖励;三才华小家教协会在去年每天也为五及六年级学生增加一个小时辅导班,使大部分的学生成绩都进步。

他希望当该校实行全日制时,辅导班可更有效的进行,使该校学生成绩进一步提高。

家协改选理事会

蔡承志日前在该校家教协会举行的2014年度第四十二届会员大会暨颁发2013年小六评估考试(UPSR)成绩优异奖励金活动上,这么表示。

在改选新届理事会时,原任主席陈国財、副主席刘国雄及財政叶振祥,蝉联正、副主席及財政职。

蔡承志说,该校课外活动在董家协理事们出钱出力的支持下,尤其是女排球队、二十四节令鼓、男篮球队、合唱团、华乐团,以后再加上羽球队、乒乓队、舞蹈团等,使该校不论学业成绩及课外活动都有优异表现,要成为名校是指日可待的事。

他也希望出席领取奖励金的学生,不管去到哪一所中学都要自律自爱,努力学习,使到社会人士对三才华小更有信心。

陈国財感谢家长支持合作

该校家协主席陈国財感谢家长这一年来给予学校与家教协会的支持与合作,使会务得以顺利进行。

“多项活动如学生补习班、电脑班、才艺班、体能训练班、学生和家长的激励讲座会等,都能直接或间接让学生受惠。”

他呼吁这些校友努力为学校爭光,在往后的日子常回来母校探望师长,並协助培育他们成长的母校。

黄玉华讚课外活动领养机制

秘书黄玉华在报告会务时讚扬该校的董家协课外活动领养机制,其中董事长李釗毅、董事黄智民、家协副主席兼校友会会长刘国雄领养华乐队、副董事长叶建成领养二十四节令鼓、名誉董事长尹金荣领养明亮排球队、副董事长叶志强领养顺利歌咏队、董事財政崔泽劬、家协理事向志成领养篮球队、董事总务胡国忠领养田径队等。

他也感谢董事黄智民多年来赠送名贵手錶给该校男女模范生及获诚实奖学生,家协电脑班已全用最新的电脑进行教学,因此收费较高。在辅导班方面,由於学生的学习时间增加到每週5个小时,增加的老师津贴使家教协会每个月都作出不少的补贴。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