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董总受委推荐单位‧ 清大入学试接受申请



2014-03-26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6日讯)清华大学委託董总作为推荐单位,推荐优秀学生前往该大学就读,欢迎有意报考入学试的华文独中毕业生、A LevelSTPM毕业生踊跃向董总提出申请,並同时可申请该校新生奖学金。

这项入学考试是清华大学第一次委派相关老师来马来西亚进行监考。

入学试申请由即日起至430日止,董总欢迎有兴趣及符合下列资格者適时提出申请。

申请资格为,凡持有高中毕业证书或离校证书,並考获下列文凭之一者:1.马来西亚华文独立中学统一考试证书(UEC)或技职科统一考试证书;2.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3.A Level文凭或同等资格;

517董教总教育中心举行

考试日期订在517日(星期六)在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举行,报考费为350令吉(含手续费)。

欢迎有意申请者,请进入“董总学生事务组网站”(http:/www.djz.edu.my/student下载区),下载留华推荐专案申请表;以及大学入学表,並按缴交资料检核表呈交文件。有关大学入学资格、科系及奖学金等,可查询留华推荐专案手册(中国各大学简介):http://www.djz.edu.my/student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