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谢诗坚:提升语言及训练中心 韩院提供学英语平台



2014-03-24 南洋商报/地方版

 
许雄豪(左三)赠送纪念品予黎添华(右),左起为
马国辉及王云霞。

(槟城23日讯)槟城韩江学院开放日报名新生将享有多项优惠和优待,包括报名费折扣、提供免费英语课程3个月,每人赠送充电器1架及提供1000令吉现金奖励。

开放日多项优惠

该院名誉院长拿督谢诗坚博士指出,韩江学院正大步成长,在今年初调整和转变以来已,将英语科系提升为韩江语言及训练中心,为学生提供一个全面学习平台,以便在毕业后掌握好英语基础和更有自信立足社会。

他是在该院开放日开幕典礼上,这样表示。出席者有该院董事会顾问拿督黄智绪、董事财政拿督许雄豪、院长王云霞博士、副院长马国辉博士、《南洋商报》执行总编辑陈汉光代表即本报北马区副新闻主任黎添华、韩院代言人陈丽亭等。

邀传媒剪彩

他表示,传媒系是韩院的品牌,也是最多学生的科系,人数近400名约占学生总数的30%

“根据统计,19781988年的10年期间,我们共培养300余名毕业生。为了突显我们在报界的小有成就,今天特邀他们前来剪彩,包括《南洋商报》执行总编辑陈汉光及和其他代表。”

他说,虽然韩院成立只短短的14年,但取得的成就令人称许,不但获教育部评定为五星级学府,也同时朝向大学之路迈进。
(南洋商报)